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宝马新一代X5广州车展国内首秀 明年引入

2013年11月21日15: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外观方面:采用宝马全新家族式外观

  外观方面:采用宝马全新家族式外观 

  此次的广州车展中,宝马带来了两款全新X5,分别是搭载了4.4T汽油发动机以及3.0L柴油发动机的50i(M套件版本)以及30d两款车型。两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差异主要来自于M系列套件的不同,比如前杠造型、下进气格栅样式等。(此次车展中,我们的同事主要详拍的车型为50i,所以文章后面我们将主要以50i的静态体验为主) 

 

 

 

  全新一代宝马X5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外观设计与家族化的统一,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来说,更具动感活力,不过却损失了一些霸气。车头方面是全新宝马X5最大的变化。与全新3系相同的"开眼角"式的大灯造型让全新X5看起来更富活力。而选用了M套件的50i在前杠造型和下进气格栅样式与普通版X5产生了鲜明的对比。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长宽高为4886mm*1938mm*1762mm,轴距较现款增加35mm达到2968mm。车身侧面的Xdrive 50i为车型标识,M则凸显了其M套件的运动性能范儿。 

     

  

  尾部造型同样向家族化靠拢,尾灯与后杠的造型与现款有所差别。L型的尾灯造型与X3甚至是X1造型基本一致,而相比现款X5来说,其线条更加圆润。排气管的造型由现款的椭圆形改为了更为运动化的方形,并且加以镀铬装饰。全新宝马X5为用户提供了多种轮胎轮毂的样式组合,此次车展亮相的50d采用了双五幅铝合金轮毂,轮胎则选用了马牌275/40 R20型号轮胎。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

满意度:---
宝马X5

指导价:75.80~17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14.9L/100km
图:7083张  文:38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