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宝马新一代X5广州车展国内首秀 明年引入

2013年11月21日15: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4页 :内饰方面:不会陌生的豪华SUV

  内饰方面:不会陌生的豪华SUV  

  宝马车型在全系的内饰设计风格中采用了高度统一的原则,上到X5下到X1的设计思路采用的都是相同的向驾驶席倾斜且立体感极强的设计。而全新宝马X5同样在内饰中严格的遵守了这一原则,除了中控台中央超大尺寸的显示屏以及饰板颜色的不同外,我们坐进这辆全新X5并不会感到陌生。

 

  而相比现款X5的内饰来说,进行了家族式进化的全新宝马X5在内饰方面的进步还是显而易见的。超大的显示屏在显示着他与其他车型的不同之处,而下方的空调操作区以及音响控制区的布局与按键都与宝马其他车型没有差别。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全新造型使其看起来更加运动,而其集成了定速续航、主动巡航、蓝牙语音以及娱乐系统控制等按键。当然,换挡拨片的设置同样可以为驾驶者在驾驶这辆豪华级SUV中体验到应有的乐趣。

  

  全新的第三代idrive系统增加了手写输入的功能,并且在系统内部升级了诸如3D导航、路况信息、互联服务中心呼叫等更加人性化的设施。 

 

 

  而在后排方面,宝马X5同样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分区空调、座椅通风加热、遮阳帘以及两块尺寸适中的显示屏为后排乘客提供最大限度的舒适性。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

满意度:---
宝马X5

指导价:75.80~17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14.9L/100km
图:7083张  文:38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