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宝马新一代X5广州车展国内首秀 明年引入

2013年11月21日15: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5页 :空间与动力:柴油发动机版本首次引入国内

  空间与动力:柴油发动机版本首次引入国内 

 

 

  作为一款豪华级SUV车型来说,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方面都不会让人失望。车身结构决定了这个级别车型在空间中的绝对优势,而全新宝马X5同样在车内为乘客提供了诸多的储物空间。

 发动机参数
 
35i
50i
30d
最大功率(kW)
221
331
254HP(约180kW)
最大扭矩(Nm)
407
650
560

  预计进入中国的全新宝马X5将会有三种动力版本:3.0L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35i)、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50i)以及一款首次华的3.0L直列六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0d)。其中3.0L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峰值扭矩407Nm;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峰值扭矩650Nm;3.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约177kW(254HP),峰值扭矩560Nm。与这三种动力相匹配的则是全新一代宝马车型所搭载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结:宝马X5在豪华级SUV中的地位一向不可动摇,不过随着奥迪Q7以及全新奔驰M级的换代,现款宝马X5在与这二者的竞争优势已不再明显,可以说,全新宝马X5此时的换代还是十分及时的。第三代宝马X5换代后在内外的设计上相比现款有了很明显的变化,而对于这些变化的好坏,相信消费者也是各有所好。另外,柴油版车型的引入弥补了宝马品牌在中国柴油车市场的空缺,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环保指标对于无柴油车购买限制的二三线城市则是一个重大的利好。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

满意度:---
宝马X5

指导价:75.80~17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14.9L/100km
图:7083张  文:38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