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马自达3领衔 揭秘广州车展十大首发车!

2013年11月2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9页 :劳斯莱斯幻影Phantom Chicane Coupe

  劳斯莱斯幻影Phantom Chicane Coupe

  据悉,劳斯莱斯幻影Phantom Chicane Coupe这款车型的设计灵感来自古德伍德赛道,采用双色磨砂暗黑色外观,同时配备十辐式铝合金轮圈。

  迪拜向来不乏豪车,而劳斯莱斯此次针对迪拜市场的这辆酷派车型无疑是将目标锁定迪拜的商务高层和公司管理层,因此这辆酷派在配备上也将有着专为高端商务打造的专属感。

  内饰方面,劳斯莱斯幻影Phantom Chicane Coupe为其配备了非常优雅的红色真皮坐椅,并且采用红色和黑色钢琴漆两种搭配主色调,同时内饰部件特别是主控面板等较多采用碳纤维材质凸显其尊贵身份。同时车门下方还镶有金属镀铬迎宾踏板和金属古德伍德标识的标牌显示其与众不同的身份定位。

  动力性方面,劳斯莱斯(Rolls-Royce)为其配备一套与常规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6.75升排量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53马力(338 kW)峰值扭矩 720 Nm ,有着0-100公里起步加速时间5.8秒水平,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劳斯莱斯幻影

指导价:688.00~1488.0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14.7~15.7L/100km
图:2479张  文:46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