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马自达3领衔 揭秘广州车展十大首发车!

2013年11月2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6页 :英菲尼迪Q30豪华型紧凑车

  英菲尼迪Q30豪华型紧凑车

  英菲尼迪Q30以英菲尼迪Etherea概念车为蓝本开发,量产版的竞争对手将瞄准奥迪A3奔驰A级等豪华型紧凑车,有望于未来实现国产。

  英菲尼迪Q30采用香槟色的外观,设计师为其富于了行云流水般的车身线条,前脸优雅而富有张力,夸张的侧身腰线优雅而不失力量感,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大倾斜度的尾窗符合其豪华运动车型的定位,亦在视觉上呈现出令人难忘的极佳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Q30同Etherea概念车尺寸类似,车身长度不超过4.5米,但是轴距将达到2.7米左右,从而保证了良好的内部空间和乘坐舒适度。它同时还融合了轿跑车、掀背车以及SUV车型的众多元素,加上年轻化的外观设计,因此一经公布就引起了媒体极大的兴趣。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30也颇为厚道,车内大量采用了真皮材料,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颇为动感。另外,内饰还加入了紫色的氛围灯点缀。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Q30

满意度:---
英菲尼迪Q3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13张  文: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