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马自达3领衔 揭秘广州车展十大首发车!

2013年11月2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10页 :一汽丰田新普拉多全新前脸

  一汽丰田新普拉多全新前脸

  在此次广州车展上,2014款一汽丰田普拉多也将精彩亮相。国产新款普拉多依然配备的是4.0L汽油发动机,由于普拉多2.7L车型需等到2015年3月才能国产,所以现在新款普拉多2.7L车型仍会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

  改款之后的普拉多比现款更为霸气,令人不禁想起普拉多车系的曾用名“霸道”。新车中央进气格栅面积显著增大,格栅当中原六根竖条被减少至五根,但加粗不少,力量感十分强烈,而下方进气格栅在垂直方向上的宽度则明显减小。大灯内侧沿进气格栅边缘向下延伸出夸张的眼角设计,造型新颖,只是出现在普拉多这类硬越野车型上则略显另类。

  改款普拉多车身尺寸除长度外并无改变,为4780/1885/1890mm(不带行李架的TX车型高度为1845mm),轴距也维持在目前2790mm的水平。动力方面,国产改款普拉多依然采用现款代号为“1GR”的4.0L V6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维持202kW不变,预计变速器也将沿用现有5速自动版本。

  总结:继北京车展和上海车展之后,广州车展也逐渐成为国内的主流车展,许多汽车厂家抓住机会向中国投放更多的新车。面对中国这个对汽车需求量较大的国家,不断推出新车、同步与欧美地区上市步伐才能抢夺这一新的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普拉多

满意度:---
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36.98~62.53万元
级别:SUV
油耗:11.6~12.8L/100km
图:3517张  文:19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