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阿尔宾娜B4 BiTurbo发布 售价约47.2万元

2013年11月21日08: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阿尔宾娜B4 BiTurbo发布 售价约47.2万元

  【搜狐汽车 新车阿尔宾娜Alpina是一家专注于宝马整车生产和按照客户订制生产的厂商。其运作模式为阿尔宾娜参与宝马整车的生产过程,类似于整车生产商;一部分车型亦为通过宝马进行订购改装,类似于改装商。在2013东京国际车展上,阿尔宾娜带来了全新的B4 BiTurbo车型。


阿尔宾娜B4 BiTurbo】

 

阿尔宾娜B4 BiTurbo内饰】

  B4 BiTurbo为一款基于宝马4系列的双门四座硬顶跑车,只不过在外形方面,阿尔宾娜已经注入了自己品牌的特征。比如带有阿尔宾娜标志的前保险杠、独特的车身拉花、巨大的车尾尾翼、独特的车漆颜色(阿尔宾娜的车漆颜色并不提供给宝马车型)、气门在轮毂中央的20英寸多辐轮毂以及特殊的车内颜色搭配。阿尔宾娜品牌追求性能,但同时并不放弃豪华设计。因此大家可以发现阿尔宾娜B4 BiTurbo有着巨大的尾翼和排气尾喉,但内饰依然使用了双色设计以及红色的桃木饰板。但是在豪华的内饰中,中控台上一个空调出风口又被指示整车G值的数字表取代,搭配十分独特。

阿尔宾娜B4 BiTurbo】

  B4 BiTurbo作为目前“宝马4系”的顶级运动车款,其动力性能可以与M4相提并论。 B4 BiTurbo使用了一款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0马力(301千瓦),最大扭矩为600牛米。B4 BiTurbo搭配ZF的8前速自动变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最高时速为305km/h。可以说,B4 BiTurbo的性能已经达到了M4级别,鉴于M4将使用全新的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B4 BiTurbo有可能与M4分享同一款发动机,而该发动机是否来源于宝马N55系直列六缸机则有待考证。

  B4 BiTurbo可以按照市场要求提供全轮驱动和后轮驱动两种驱动方式。B4 BiTurbo在欧洲的起售价格为5.76万欧元(约合47.2万人民币)。

文本导航

  • 第1页:阿尔宾娜B4 BiTurbo发布 售价约47.2万元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