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2013年广州车展观展指南 高7/新马3领衔!

2013年11月21日08: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3页 :奇瑞瑞虎5/和悦A30/哈弗H8

2.2号馆参展厂商和重点新车

本田Urban(CR-U)

  日前,从本田官方获悉,在11月21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Honda将携手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参展。届时本田全新概念车将进行首发。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该款概念车型很有可能就是本田Urban小型SUV,新车有望于2014年在广汽本田进行国产。 

  本田将利用飞度平台打造小型SUV,而且在2013年北美车展上也发布了Urban概念车。根据计划本田这款SUV有望在2014年率先进入美国市场。有消息称,新车或将定名CR-U,将会由广汽本田国产。

Concept M概念车

  在2013上海车展上,本田发布了一款全新的MPV Concept M概念车,而这款ConceptM的量产新产品计划于明年上市销售。 

  在上海车展中全球首发的Concept M概念车是Honda主要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具有新价值的MPV概念车。中国的MPV市场目前主要以商务用车为主,而Concept M是一款兼具驾驶乐趣和高品质实用空间的新车型。它大气的外观设计之内,是为乘员精心打造的舒适、惬意的空间。这得益于Honda先进的封装布局技术,当然这款车型也充满了Honda特有的驾驶乐趣。

力帆X50

  近期海外媒体也正式曝光了全身谍照,两相对比就能完整的勾勒出力帆新SUV的真容。同时,也曝光了此车的上市定名——力帆X50。新车最早于明年年初上市。

3.2号馆参展厂商和重点新车

①奇瑞瑞虎5

  奇瑞瑞虎5于2013年10月30日上午在大连奇瑞汽车生产基地正式下线。而根据之前报道,奇瑞瑞虎5将于11月28日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售价10-15万元左右。

4.2号馆参展厂商和重点新车

①东风日产天籁公爵版

   东风日产新天籁长轴版即天籁公爵版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并上市,预计售价18-25万元。日前,日产方面也发布了天籁公爵官方图片。新车定位C级中大型车,装备了2.0L和2.5L两款发动机轴距从2775mm增加到了2900mm,增加了125mm使得后排空间更加宽敞。

②和悦A30

  和悦A30于11月2日在青岛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28-8.28万元。作为一款江淮全新打造的小型三厢轿车,其定位高于同悦车型。

  动力方面:和悦A30将搭载1.5L VV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手动车型综合油耗5.9L/100km,CVT车型综合油耗也仅为6.2L/100km。

5.2号馆参展厂商和重点新车

①哈弗中型SUV H8

  日前,搜狐新车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哈弗H8更多车型信息,这款搭配2.0T匹配来自ZF的6AT动力系统的全新中大型SUV将于11月21日广州车展期间上市。新车配置丰富,官方预售价在20-25万元之间。

【H8将搭配2.0T引擎匹配来自ZF的6AT变速箱,官方售价区间为20万-25万元】

【比亚迪S7 预售10-15万,轴距2730mm,1.5T引擎】

【丰田新普拉多造型小改,售价或与与现款相同】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于11月6日晚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为6.98-11.28万元】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瑞虎

满意度:---
奇瑞瑞虎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7~8.8L/100km
图:2205张  文:36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