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2013年广州车展观展指南 高7/新马3领衔!

2013年11月21日08: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1页 :新马自达3/标致2008/观致3/北汽B40

  引言:每年的岁末收官之际,正时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11月21日,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如期而至。本届广州车展和以往一样看点十足,不仅香车美女欢聚一堂,而且还为我们带来了大批国内首发新车。所以,笔者先对此次车展的新车做详细盘点,免得您在看展时漏掉自己心仪关注的车型。

  参展时间:第十一届广州车展,展期10天,其中媒体日1天,专业公众日2天,普通公众日7天(普通观众日展期比2012年减少1天)。

  参展主题:引领方向,驾驭未来

  地点: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简称琶洲会馆、琶洲会展中心,位于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搜狐车展专题地址:http://auto.sohu.com/s2013/guangzhouchezhan/


1.1号馆参展厂商和重点新车

①新一代马自达3

  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在车展中进行国内首秀。而之前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经理况锦文也曾透露的消息称,全新马自达3将于明年4月份下线,5月份上市。

标致2008

  我们多次报道了东风表示2008的引入消息,而近日我们得到消息,新车将于11月21日在国内首发,并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新车在动力方面将主打1.6L发动机,另外还有望搭载1.2L三缸增压型发动机

起亚速迈

  进口起亚新速迈将于广州车展首次中国亮相。此外,在广州车展上,代表进口起亚品牌形象的旗舰车型K9、新款凯尊(K7)、索兰托、第三代佳乐Grand VQ-R等型也将在起亚展台列阵亮相。

  动力方面:除了搭载2.0 Nu MPI发动机的版本之外,全新速迈还将搭载1.6T-GDI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48千瓦。并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集合了大功率、大扭矩、低转速等特点。

 ④东风标致301

  东风标致301上市上市,售价在8.47-11.67万。新车是针对中国、巴西、俄罗斯等新兴市场而开发的入门级紧凑型车,与国内目前关注度很高的大众新桑塔纳捷达为同一级别

⑤马自达CX-7

  来自一汽马自达的CX-7也出现在了本届车展上,虽然进口引入到国内已经有些年头了,但较高的售价使其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并不是很好。作为一款有着跨界风格的CX-7其定位更像是一款休旅车。这就意味着CX-7有着非常理想的内部空间,如果买了他,跟妹子带上不少家伙事儿出去旅游都不成问题,最关键的是国产后的CX-7应该会便宜不少。

2.1号馆参展厂商和重点新车

①铃木锋驭

  铃木锋驭新将推出包括进取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级别五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1.28-15.58万元,新车提供极光绿、皓月白、星辰银、丹霞红、银河蓝和晶岩灰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将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

观致3

  不久前,观致汽车举行了一次媒体技术沟通会,讲解了观致3的一些新技术。最新消息称,观致3将会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在不久前出现在公告目录中,说明它已经完成了公告目录的申请,上市进度已经能够保证。

③JEEP自由光

3.1号馆参展厂商和重点新车

①北汽B40

  此前搜狐汽车已从北汽官方获悉,北汽B40定名为"北汽BJ40",将于12月28日正式上市。价格方面,官方称售价在20万元左右,我们综合多方信息推测其实际售价或在12万左右。近日我们又从经销商处得知,先期投入市场的北汽BJ40为短轴距版车型,明年预计还将推出长轴距版车型,新车或将定名BJ60,预计将明年亮相。

长安CS75

  此前,搜狐新车已经曝光了长安CS75的公告目录信息及相关谍照,其硬朗的设计风格,与路虎揽胜极光非常相似。日前,我们又获得了一组疑似长安CS75详细售价及配置,预计共推出两个排量9款新车,售价区间为9.68万-18.38万元。 新车将会在2014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3星骋两厢

指导价:9.48~12.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8L/100km
图:1299张  文:10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