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一汽丰田今山学:日系车在华危机已经结束

2013年11月21日10: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日系车在华危机已经结束

  【编者按】2013年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2013年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到915辆,全球首发车30辆,在年末献上一场高水平汽车盛宴。

  11月21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今山学做客搜狐汽车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独家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今山学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年广州车展,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了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今山学先生。今山学先生,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今山学:各位网友大家好,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机会接触到丰田的品牌,了解丰田的品牌。

  主持人:这次广州车展带来一些什么重点车型。

  今山学:这次广州车展我们带来了13款车型,17台车。尤其是我们刚上市的全新威驰、全新RAV4以及新锐志和新普拉多,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一下。

  主持人:一汽丰田今年销售情况怎么样,明年的销售目标怎么样。

  今山学:关于您问的明年的目标,我们现在正在相互研讨过程中,可能还没有一个确定的数字。但是今年的目标是生产一些新车,我们正朝着目标在年底做最后的努力。

  截止到10月份我们销售量完成了43万台并且我们有大量的新车上市,凭借新车的效果我们会向目标做最后的冲刺。

  主持人:你对销量满意吗。

  今山学:我们的新车得到了广大客户和家店的好评,目前对销量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主持人:那你觉得日系车危机过了没有。

  今山学:我觉得是应该是过了,我们已经开始恢复了。我们希望通过这些非常有魅力的新车,使大家了解和喜欢我们一汽丰田品牌。

  主持人:觉得新款的RAV4怎么样,简单介绍一下。

  今山学:RAV4上市2个月目前订单状况是28000台,我们这款新款的RAV4有很多中国专属的元素。首先是我们有为中国客户专门设计双天窗,从外观上面更加动感时尚;我们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导入了新的CVT,动力能力也有了大范围的提升,有了6VT。

  主持人:现在有具体的销量数字吗。

  今山学:我们现在具体的销量数据是以每个月一万台的水平在销售。

  主持人:新的威驰6号也上市了,请您介绍这款车,以及这款的销量是怎么样的。

  今山学:我们这款威驰是80、90后的群体,设计理念是让年轻人实现拥有汽车的梦想。尤其是这次我们启用非常有名的乐队,这个乐队从开始组合到成名也经过了辛苦的历程,鼓励年轻人实现自己的梦想。从外观方面讲非常的动感时尚,我们采用全新设计的Keen Look锋锐前脸。从动力组合方面,全新威驰所搭载的NR-FE型发动机,及全新i-Super AT变速箱,全新的动力组合,实现高性能的燃油经济型。如果去体验我们的车就能感受到内饰空间,我们采用了丰田最新的高精密加工技术制成的缝线式装饰让品质感更强。关于刚才您提的第二个问题关于销售这方面,现在我们刚上市订单按照我们的计划在不断地推行。

  主持人:目前订单是多少。

  今山学:具体的销量现在还没有统计,但是我们希望是年间的销量是在13到14万台,一年的销量。

文本导航

  • 第1页:日系车在华危机已经结束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