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一汽丰田今山学:日系车在华危机已经结束

2013年11月21日10: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一汽丰田将在内陆地区充实网点

  主持人:在新产品方面有什么规划,包括丰田在新能源汽车方面,车型什么时候投入中国市场。

  今山学:关于新产品计划我们可以作为一个小秘密,这样大家更有一个期待感。关于您说的混合动力这一块如大家所知道的一样,我们在常熟建立了技术研发中心,这个研发中心以混合动力为主,也希望混合动力的产品早日跟中国的消费者见面。

  主持人:能透露一下混合动力汽车方面的车型吗。

  今山学:敬请期待。

  主持人:朗世后续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今山学:之前我们也介绍过,这是一个能和大自然相结合的过程,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品牌为中国环保做一个贡献。这个品牌主要是研究纯电动车。对于朗世我们也正在商讨中。我们为了让这个新能源车能够尽早跟中国客户见面我们也在做各方面的努力。

  主持人:我想知道普锐斯,现行的政策是不是不太有力,对于这个您怎么看,另外我收到一个普锐斯的插电式型行时间表的消息。

  今山学:目前就像你提到这款普锐斯没有全国销售,只是在19个省市以及吉林省进行销售,我们在不久的将来会在全国销售的。关于您说的插电式产品,我们正在以天津为中心进行各式各样的测试,希望新能源车尽快为中国的环保做一份贡献力量。

  主持人:大概推出的时间。

  今山学:敬请期待。

  主持人:关于销售渠道问几个问题,在中国经销商大概有多少家,有扩展的计划大概扩展到什么样的一个规模。

  今山学:我们现在全国的4S店是483家,分店是115家。现在的话,中国像中西部还有内陆地区也有非常大的客户群体,我们希望在今后的重点地区充实网点,这样给客户带来销售和售后的便利。

  主持人:有拓展计划吗。

  今山学:具体的每年的这个销售网点的计划,我们每天都会有计划,大约是每年50家店开业,但是我们进行网点开发的原则是给客户带来便利的服务。尤其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人才必须要跟得上,所以如果急剧扩张网点会带来人才不足,反而给客户带来麻烦。

  主持人:汽车企业老总都是营销高手,提个小难题为难你,如果让您将一汽的产品成功推销给丰田在华的另一家合资企业广汽丰田您会怎么说。

  今山学:因为松井先生是我的前辈,松井先生为了鼓励后辈的发展,应该会买我们车的。

文本导航

  • 第2页:一汽丰田将在内陆地区充实网点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