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东风柳玉春:用积极的心态迎接市场挑战!

2013年11月21日11: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打造更加健全的销售体系

  主持人:东风风神的车相对其他的品牌时间比较短,但是我们看发展速度、规模还是挺快的,您觉得背后的原因都有哪些呢?

  柳玉春:东风今年年销售达到了350万辆,有众多合作伙伴,经过了几十年的积累,积累了大量的技术、人才和管理,现在发展东风自主品牌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我们概括起来就是:央企的实力、国际的品质、超好的产品、领先的服务,有了这四个原因未来一定是一个爆发式的增长,特别是明年以后,我们又打造了多款品牌的车型。

  主持人: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各款车型的销售分布情况?

  柳玉春:我们三款车型都非常均匀,各占三分之一,我们非常均等,每个都两千五百台左右。

  主持人:对于销售还满意吗?

  柳玉春:当然满意了,而且关键是在销售的同时,让更多的客户接受和认可东风风神,通过他们口碑形成一种正能量。

  主持人:您预计今年的销售量会怎么样?

  柳玉春:我们希望通过稳扎稳打,销量能超过八万台。国内销售大概是前年是占41%,但在没有全新车型的情况下,这个成绩也是屈指可数的吧。

  主持人:明年的销售目标定了吗?

  柳玉春:明年我们想把汽车打造的更加扎实一些,把我们的销售服务体系弄得更加健全一些,为客户提供更加领先、细致的服务,让客户感受的点能更多一些,所以说我们明年定在十万台。

  主持人:这是不是有点保守?

  柳玉春:做汽车不是搞大跃进,还是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把基础夯实的更好一些。

  主持人:您刚刚讲到了新技术,明天会有什么全新的车推出?

  柳玉春:等北京车展的时候再揭开面纱。

  主持人:哪个车型呢?

  柳玉春:哪个车型都有。到时候北京车展,话题就多了。

  主持人:现在东风自主品牌营销网络的支撑目前的情况如何?

  柳玉春:我们现在营销网络,基本上比较健全,现在已经开业270家左右。覆盖了绝大部分的中小城市,为消费者提供了方案,基本上是达到比较好的技术服务,让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

  主持人:是针对三四线,或者是更下级的市场,像二级店铺也有?

  柳玉春:也有,那就是通过他的县城设置一些带有小型服务功能、简单保养功能。那个也有500家。

  主持人:明年还有扩充计划?

  柳玉春:明年比较轻松,大概计划增加30家吧。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