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江铃汽车毛春鸣:将完善三四线市场的布局

2013年11月21日12: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3页 :江铃将完善三四线市场布局

  搜狐汽车:有了好的产品,经销商的布局也会更好,咱们现在的江铃的布局,经销商的布局是怎样的?

  毛春鸣:首先我们在整个网络布局上面,我们从两方面考虑。第一个,我们会逐步的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在走向二三线城市,我们对这一块越加重视,更多的资源能够在三四线城市网络的布局上面。由此随着我们在不同细分市场的发展,这种结构在随着市场的发展,在逐步的完善。刚刚提到的全顺是在一个完整的营销体系,像驭胜也是完整的营销体系。

  搜狐汽车:现在分网计划怎么样?

  毛春鸣:首先在一二线城市我们的布局都已经比较完善,接下来我们会在不同的细分市场,不同的三四线市场去完善。当然随着我们在细分市场发展,我们还需要去不断的提升,去使得他逐步的向更高的4S这种去发展。

  搜狐汽车:现在向三四线组装,下一步要把它的金牌独立出来然后再进一步生产?

  毛春鸣:我们会随着市场的发展,根据市场的需求、来完善网络的布局。

  搜狐汽车:还是要根据市场!

  毛春鸣:对。

  搜狐汽车:全国范围来看,现在江铃的哪个区域是咱们待开发的市场?

  毛春鸣:在中国的。

  搜狐汽车:一般都是往西部。

  毛春鸣:其实西部我们也做了,我们刚刚提到有四大产品系列,像SUV全顺、皮卡、轻卡,在不同的细分市场里面,在不同的区域里面,我们都有自己比较擅长的市场。当然也有一些比较弱的地方,这些都要做区域的战略。

  搜狐汽车:我们小兰基地扩产之后,现在它是一个什么样的规模?

  毛春鸣:它是一个30万的规模,以后我们还会有更多的产品在那边生产。

  搜狐汽车:这个扩张以后,是不是会有相应的渠道扩长和市场的扩张?

  毛春鸣:规模提高了,我们市场的发展就需要不断的有新产品,成为渠道支持的一个因素。像我们会把更多的时间和资源放在4S发展方面,因为这些市场是未来发展中国的主力和潜力。

文本导航

  • 第3页:江铃将完善三四线市场布局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