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上汽首发荣威550混动车 百公里油耗2.3L

2013年11月21日13: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以科技驱动绿色未来

  当节能环保成为行业共识,绿色低碳成为社会民生大势所趋,新能源汽车自然也成为了媒体与公众的注目焦点。在2013广州国际车展上,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推出的中国首款量产三核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荣威550 Plug-in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全场最大亮点。

  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采用世界领先的全时全混系统,以三核驱动、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实现了2.3L的百公里油耗和长达500km的续航里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同步全球的最先进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

  此次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官方公布价格为旗舰版25.98万元、豪华版24.88万元,在享受国家和地方补贴后仅为旗舰版19.48万元、豪华版18万元,而且在部分城市或还可以免费获得一块新能源专用牌照。如此亲民的价格,使得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真正走出实验室、试车场,走向市场,成为“环保达人”们的新宠,中国新能源车自此迈入全面市场化产业化的新时代。

  技术领先 以科技驱动绿色未来

  近年来,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凭借出色的环保表现,以及对基础设施的低依赖度,受到了业内的广泛重视,并渐成新能源车主流之一,全球各大车企也纷纷加大投入、加速布局。据权威机构预测,至2015年,全球混动车销量将迈过100万辆大关,而快速崛起的中国汽车市场,也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最大消费市场。

  上汽集团贯彻国家能源战略,紧跟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最新趋势,早在5年前,就极具前瞻性地洞察到全时全混模式的插电混合动力汽车将成未来主流趋势,并着手研发适合中国国情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依托荣威550这一成熟产品平台,同步全球最领先混动技术,对标世界级新能源造车标准,从设计源头上自主创新研发,使中国消费者率先体验同步全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领先技术成果。

  在“整体开发”的理念指导下,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采用Green-motion高效能三核混动引擎组,充分发挥混动车性能,保证行驶过程中的持续动力,全程能量回收,瞬时扭矩爆发,峰值动力媲美6.0L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来畅快驾驶感受。

  由于搭载了EDU智能电驱变速箱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实现行车全程中所有混动模式“全时”智能控制,确保汽油发动机大多数情况下工作在经济运行区间,同时又能充分发挥电机在低速状态下输出强劲动力。

  此外,荣威550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更能自动根据行驶状态判断三个动力源的输出,以达到超低能耗及超强动力的表现,在驾驶时动力持续,又能避免充电设施不足对使用造成的影响,为一线城市拥堵路况提供了新能源车最佳解决方案。

  凭借不输传统汽车的高效动力、兼具混动车的最佳操控体验、满油满电时长达500km的续航里程,相信荣威550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必将成为未来消费者的新能源车首选。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