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上汽首发荣威550混动车 百公里油耗2.3L

2013年11月21日13: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以市场化推进产业突破

  亲民价格 以市场化推进产业突破

  除了出色的产品力,此次荣威550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公布的亲民价格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在享受新一轮国家新能源政策的相关补贴后,终端售价将低至旗舰版19.48万元、豪华版18万元,部分城市还将免费获得一块新能源车牌照,超低的购车成本使得荣威550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成为真正面向普通消费者的新能源车。

  同时,荣威550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的超低用车成本也是其优势之一。与传统燃油车相比,荣威550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可降低70%以上的油耗,百公里油耗仅为2.3L,折合使用成本仅为22元。在油价不断上涨的今天,荣威550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无疑对消费者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可以预见其市场前景将极为广阔,势必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的新突破。

  上汽集团历经5年,不断加大投资力度,集聚全球新能源专家为核心团队,以消费者的需求为首要目标,埋头肯干,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攻克了全混型混联这一系统复杂性最高的技术难题,完美打造出荣威550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可以说是上海汽车工业落实“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战略的重大成果。

  此次荣威550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的发布,是上汽完善新能源汽车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不仅顺应了新能源车发展趋势,而且在国家政策的扶持、地方政府的补贴之下,给老百姓带来实惠,相信凭借着终端亲民价格和出色产品力,荣威550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将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为中国新能源车产业化翻开划时代的一页。

  凭借着终端亲民价格和出色产品力,荣威550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将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为中国新能源车产业化翻开划时代的一页。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