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雷克萨斯13款车型亮相车展 CT 200h首发

2013年11月21日14: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全混动:持续普及

  全混动:持续普及

  除了新款CT 200h的首发,LEXUS雷克萨斯其他全混动车型也一一亮相。LEXUS雷克萨斯专注全混动技术20年,拥有5,000多项专利技术,车型覆盖了SUV、顶级旗舰轿车、紧凑型轿车等各个细分市场,并率先推出混动车型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无忧领先的用车体验。

  2013年是LEXUS雷克萨斯混合动力普及年,LEXUS雷克萨斯开展了一系列体验式活动,如Hybrid挑战赛和节油挑战赛等,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全混动对环保与动力,静谧与激情的完美演绎。目前,LEXUS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销量占整体销量的28%,在中国混合动力豪华车市场的占有率也接近80%,为混合动力普及年交上了圆满答卷。

  品牌:不断进取

  本届车展,LEXUS雷克萨斯不仅展示了多款重磅车型,还在中国首发了:“Amazing in Motion”*全球品牌活动的第二支广告宣传片。广告片描绘了灵巧的四旋翼飞行器在人们熟悉的生活场景中精准飞行,自由探索,展现出移动和运转带来的奇幻之感。飞行器以LEXUS雷克萨斯车型元素为设计灵感,并被赋予了鲜明的人格特征,妙趣横生的情节让观众不由产生情感共鸣,从而更直观地领略LEXUS雷克萨斯品牌所带来的惊喜和感动。全新广告片及幕后花絮现已可在LEXUS雷克萨斯官方网站上进行观看(链接:www.lexus.com.cn/cn/brand/aim/swarm.html)。

  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先生表示:“提升品牌价值是今年LEXUS雷克萨斯的首要任务,在正式进入中国十周年之际,我们希望以崭新的品牌风貌和创新的品牌行动,唤起消费者心底的共鸣,真切体会到我们‘不断进取’的品牌内涵,享受LEXUS雷克萨斯为大家呈献的充满惊喜和感动的汽车生活。今年,在消费者,工作团队和经销商伙伴的支持下,我们带来了多款新车型,启动了二手车业务,经销商网络的多样化发展也取得进展。我们已经准备好,进军下一个十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尊贵享受和附加价值。”

  本次车展上,LEXUS雷克萨斯宣布了明年的发展方向,以实现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其中包括:

  ● 持续发力品牌建设

  ● 深入推广全混动技术

  ● 引入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车型

  ● 继续提升客户关怀

  在全混动技术的推广上,LEXUS雷克萨斯拥有清晰的蓝图:2015年将全混动车型销量的占比提升至50%,并逐步将这一技术运用到每个系列中(LX系列除外),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体验并选择绿色科技带来的领先生活方式。

  11月21日至11月30日,诚邀您莅临位于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5.1馆的LEXUS雷克萨斯展台,近距离体验LEXUS雷克萨斯绿色时尚的全混动科技以及不断进取的品牌魅力。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