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雷克萨斯新CT200h全球首发 或将2014上市

2013年11月21日15: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雷克萨斯新CT200h全球首发 或将2014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雷克萨斯新款CT200h于11月21日广州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定位紧凑型豪华轿车,前脸设计变化明显,动力系统将沿用,预计会在明年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相比老款,新车最明显的变化是新款雷克萨斯CT200h的前脸设计变化明显,使用了家族最新的纺锤形格栅,黑色的进气格栅显得比老款更具视觉效果也更富动感。此外,新款车型还将推出F-Sport运动版本。

  侧面来看,新款CT 200h配备新设计的10辐16英寸和17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全新鲨鱼鳍式车顶天线,线条锋锐抢眼。

  尾部,新款CT 200h配备了重心更低的新款保险杠。尾部左右两个底角位置也更低,并装有别具特色的L形反光灯灯罩,这些细节均凸显出该车的低重心设计以及宽阔大气的车尾造型。

  内饰方面:新款CT 200h配备了全新的直径为370毫米的方向盘。其光电子仪表盘内置4.2英寸TFT屏幕,可连接到多媒体系统,并可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进行控制。中央多媒体显示屏如今更加纤薄,功能更丰富,操作更简易,其免提和语音识别功能也得到了加强。配备的第二代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RTI)也更加人性化。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雷克萨斯CT200h将继续使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8L汽油发动机与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则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CT200h

指导价:26.90~34.8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5~4.6L/100km
图:3488张  文:25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