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雷克萨斯新CT200h全球首发 或将2014上市

2013年11月21日15: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内饰细微变化、全新设计方向盘

  内饰细微变化、全新设计方向盘

  对于擅长研究人性化设计的日本企业来说,让车辆上的每一处设计都讲究与人机工程学完美结合并不是难事,因为他们对于细节的打造非常细腻。不同于一般的转速表,CT 200h的转速表在正常模式下并不显示发动机的转速,而是能量的转换状态指示,只有当行驶模式切换到运动模式时,仪表盘才会将显示信息切换到发动机的转速指示。

新款CT 200h方向盘

现款CT 200h方向盘

  根据模式的不同,整个仪表盘的灯光显示用蓝光和红光来区分,营造出了不同的驾驶氛围。坐在CT 200h的车里,你不会有冷冰冰、硬邦邦的机械感,反而会有一种熟悉的时代归属感,这种感觉最直接的体现就是位于中控台上的"大鼠标"。

 

  中央多媒体显示屏如今更加纤薄,功能更丰富,操作更简易,其免提和语音识别功能也得到了加强,配备的第二代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RTI)也更加人性化。其光电子仪表盘内置4.2英寸TFT屏幕,可连接到多媒体系统,并可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进行控制。

  新款CT 200h配备了全新的直径为370毫米的方向盘,中控台与前端的仪表台仍然为一体式结构,整个布局设计得很规整,功能区的分配让人在使用时非常顺手。ECVT(电子无极变速器)的挡杆位于中控台的左前方,挡杆头呈"T"形,但是这个"T"字形并不简单,上端细、下端粗的造型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手指操作时的贴合度非常好。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CT200h

指导价:26.90~34.8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5~4.6L/100km
图:3488张  文:25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