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广汽三菱杜志坚:推动数字化营销助力销售

2013年11月21日16: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推动数字化营销助力销售

  搜狐汽车:目前广汽三菱的渠道发展情况如何,全国的网点是多少?明年有什么样的计划?

  杜志坚:目前验收的有130多家,年底会超过150家,明年希望做到250家。

  搜狐汽车:广汽三菱成立一年内便先后推出了新劲炫ASX、新帕杰罗劲畅两款车型,未来在产品线规划上有什么样的计划?产品线是否会进一步的丰富?

  杜志坚:肯定会的。广汽三菱着重于打造SUV世家的概念,既然是SUV世家,我们肯定会在SUV的产品引进方面会下更多的功夫,希望引进更多的SUV的产品,从而满足大众对于不同价三菱SUV的需求,在这些方面我们会继续的努力。

  搜狐汽车:您也提到广汽三菱致力于打造SUV的世家,在哪些方面下功夫,做哪些方面的工作?

  杜志坚:首先SUV世家要从产品上告诉别人,这是成系列的产品,一、二款怎么是世家,要告诉大家,你是有历史底蕴的。为什么说你是SUV方面的世家,我们对三菱汽车SUV方面的历史发展,取得的成绩等等方面做更多的传递。

  还有就是,我们更加着重的用SUV体验营的方式,告诉大家,我们这些东西都不是吹的,是有我们的技术作为支撑的,你试乘试驾后就可以感受到的,明年会加大推广的力量。

  搜狐汽车:最近几年新媒体的营销越来越火爆,广汽三菱在这些方面有怎样的举措,期望达到怎样的效果?

  杜志坚:前一阶段,我们总结了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对整个广汽三菱的销售网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适合广汽三菱的销售方式,那就是用数字化营销去集客,用体验式营销去促成交。这是目前或者是最近达成的共识,也是跟网络“鼓吹”的事情,未来在数字化营销方面会下大力气推,包括网络、平板电脑、手机、微信等等,这些会有机地融合起来,形成对销售方面的助力。集客等也会帮助我们树立品牌的形象,目前已经有布置,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可以跟媒体沟通的内容。

  搜狐汽车:最后一个问题,您如何看待中国汽车市场未来的发展?尤其是SUV市场。

  杜志坚:第一,汽车市场的发展跟经济是息息相关的,我们也知道目前全世界没有哪一个区域像中国这样既稳定,又高速的经济发展。经济的发展必然会带动车市的发展,目前我们看到,全国范围内千人汽车拥有量还是处于非常低的水平,跟先进国家相比差距是很大的,决定了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必然会在汽车产业方面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

  第二,关于SUV。我们注意到一个数据,今年10月SUV同比增长超过70%,这就告诉我们,其实SUV是越来越受大家的重视。所以我想,明年或者是未来,车市一定会更好,SUV一定会越卖越火,谢谢。

  搜狐汽车: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本期的采访到此结束。

文本导航

  • 第2页:推动数字化营销助力销售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