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北京现代登陆广州车展 广州恒大前来助阵

2013年11月21日16: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新贵耀眼 名图人气爆棚

  新贵耀眼 名图人气爆棚

  尽管众星云集,但是北京现代展区中,最耀眼的明星仍然要属刚上市的MISTRA名图。在本次亮相的23辆展车中,MISTRA名图占据三个席位,三款不同颜色的名图一齐亮相独立专区,“新贵”气势展露无遗。

  名图在外观上延续了全新胜达的”风暴前沿“设计风格,并融入了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的全新设计理念,稳重又不失动感。4,710mm×1,820mm×1,470mm的车身尺寸,2,770mm的超长轴距,搭配宽敞时尚的全景天窗、高达526L的后备箱容积,能够非常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空间需求。另外,宽大的全景天窗、电动助力柔性转向系统、前后排加厚座椅加热,驾驶席加厚座椅通风加热记忆,以及Blue Link车载信息处理系统等超越同级的配置,增强了驾乘的豪华感。动力方面,名图搭载1.8L和2.0LNu发动机,领先同级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系统和6速自动变速器,保证了行驶中更高的舒适度和稳定性。而设计、工艺、选材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使名图将超静音艺术发挥到了极致,达到了同级车的最好水平,为中高级车的舒适标准树立了全新标杆。

  定位为“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的名图,可谓是在当今倡导简约理性的新价值观导向和新生活方式的“新时代”社会环境下,顺时应势的车型。其大气、内敛、简约、高品质等特性,堪称为社会中层阶级“新时代都市实尚”人群量身打造。作为名图的目标消费群体,“新时代都市实尚”是实力与风尚兼具的主流人群,他们沉稳理性,自信乐观,有事业心和责任感,是社会、家庭的中坚力量。

  名图北京现代另一款中高级车第八代索纳塔同为中高级车,以不同的气质特征形成了“一静一动“的完美双子星组合,二者拥有不同的目标消费人群,且呈“互补”关系。随着名图的上市,名图将与第八代索纳塔一同征战中高级车市场的不同细分市场,增大北京现代D+S车型占比,助力北京现代品牌力的提升。

  热销车型纷呈亮相 表现优异

  除了全新上市的名图之外,今年新改款上市的新ix35、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两款年度改款车,也因全新升级的外观和配置,吸引了不少观众。

  新ix35在外观、内饰、科技配置、驾乘舒适度等方面共有22项强化升级,完美诠释了自己的“都市精锐”定位。配置的全面升级和整车保修期延长至“5年10万公里”更凸显了新ix35的“精良”与“精致”。本次改款再度带动ix35的热销,9月份热销14271辆,刷新今年以来的月销售记录,10月再接再厉,创下13752辆的好成绩。

  今年改款上市的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也经过全新升级,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共有20项提升和改进, 并带动2.4L车型销量明显提升,9月份2.4L的比例达到30%,有力促进了北京现代“D+S“占比的提升。今年,13款索八多次月销量过万,1-10月合计销售87985辆,月均销量近9000辆,稳居市场排名第四。

  另外,人气SUV全新胜达、销量王“朗动+悦动”组合,销量神话A0级小车瑞纳也都前来助阵,并引起消费者强烈兴趣。全新胜达自去年12月上市至今价格坚挺,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1-10月累计销售59805辆,跻身都市SUV市场的十强之位。与13款索八同步面世的新途胜在上市8年之际焕发新的青春,成功完成从“经典SUV”到“多功能高品质SUV”的蜕变,再次赢得市场肯定,目前月销量稳定在5000辆左右,尽显SUV“常青树”风范。

  朗动去年上市以来价格坚挺,迅速占据中级车第一阵营,并带动了有“中级车之王”之称的悦动的销量,“朗悦组合”在竞争激烈的中级市场捷报频传;人气小车瑞纳也在前三季度稳居A0级市场前二名的位置,被誉为“小型车常胜将军”。

  收官2013 北京现代“品牌元年”交圆满答卷

  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所展现出来的时尚前卫、潮流活力的形象,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成为本届车展人气最旺、最受欢迎的展区之一,为北京现代“品牌元年”再添色彩。

  2013年是北京现代的“品牌元年“,也是北京现代新十年的开局之年。截至10月底,北京现代销量已达到840,954台,D+S车型占比已达到39.2%。预计不到年底,北京现代产销量破百万,用户数量突破500万的目标即将实现,为新十年的开篇交出完美答卷。同时,北京现代将成为继南北大众之后,第三个年销破百万的汽车品牌。

  同时,北京现代品牌影响力和客户满意度等综合体系力方面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2013年,北京现代BPI品牌力排名已上升至第七位,在10月30日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3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北京现代新车质量得分在合资企业中最优, 旗舰中高级车索八与畅销小型车瑞纳也分别获得“高端高档中型车”与“入门中型车”细分市场的冠军。而在此前J.D.POWER公布的2013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榜单中,北京现代取得了SSI(销售满意度)第二和CSI(售后满意度)第四的佳绩。

  随着新十年的到来,北京现代将正式迈入“品牌驱动”的新发展阶段,持续提升品牌力,提升品牌美誉度依然将成为北京现代未来几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把握市场脉搏,精耕细分市场,不断强化产品规划能力,提升D+S占比,将成为持之以恒的目标和方向。随着名图的上市,北京现代D+S车型将增加至5款,在年内成功实现40%的D+S占比之后,将向着2015年50%的目标发起新的冲刺。未来北京现代品牌力目标则是进入国内TOP5,SSI/CSI/IQS行业排名进入前三名,以产品、渠道、品牌、体系管理、客户忠诚及经销商盈利能力等的提升,全方位打造“新主流”汽车企业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