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雷诺携5款车型出击广州车展 庆祝115周年

2013年11月21日16:13
来源:搜狐汽车

  (2013年11月21日,广州)今年适逢雷诺品牌115周年华诞,雷诺中国携旗下新科雷傲风朗纬度塔利斯曼梅甘娜Trophy五款明星车型全力出击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与消费者共同庆祝雷诺品牌115周年华诞。

雷诺中国执行总裁 陈国章
雷诺中国执行总裁 陈国章
 
  作为一个拥有115年历史的汽车品牌,雷诺不仅书写了一家汽车公司蜚声全球的历史,更矢志不渝地引领着工业和科技的创新,让每一个雷诺汽车拥有者的生活更加高效、舒适、安全并充满乐趣。在“2016-驾驭变革”战略的推动下,雷诺提出了以“人生阶段”(Cycle of Life)为主线的全新设计理念;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雷诺率先成为首家拥有全系价格适中的电动车产品汽车制造商;始终秉承“创新为人人”的理念雷诺不断引领着工业和科技的创新;作为全球汽车厂商中安全技术领域的翘楚,雷诺已有15款车型获得Euro 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价。

  中国市场是雷诺优先考虑的市场之一。结合雷诺汽车的百年品牌底蕴与中国市场的发展规划,雷诺中国推出了“复兴计划”的发展战略。通过娱乐营销策略的成功执行,借助一系列品牌体验活动和与消费者沟通的机会,雷诺品牌知名度获得极大提升,销量也以连续四年高于行业平均增速水平的速度增长。值得一提的是,由篮球巨星托尼•帕克倾情代言的新科雷傲也亮相本届广州车展。新科雷傲集时尚设计、丰富配置和优异的全路况性能于一身,表现全面而卓越。其新增的2.0L排量车型,不仅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更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综合竞争力。

  自2009年以来,雷诺品牌在中国开启全面复兴计划。第一阶段复兴计划于2009年启动,并以超过目标3倍的成绩完美收官。在此基础上,雷诺中国于2012年启动了第二阶段复兴计划,明确了“以客户为本”的宗旨,并加强品牌建设、网点扩展、售后服务等方面的投入,深化雷诺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品牌建设方面,通过持续深化明星营销和体验营销策略,雷诺品牌知名度得到大幅提升;网点扩展方面,雷诺中国已建成107家授权经销商店和40家授权卫星店,全面覆盖一线城市,并将网络下沉至二、三线城市;售后服务方面,秉承“以客户为本”的宗旨,雷诺中国不断进行服务升级。雷诺中国在4年时间内引入9款全新高品质车型,产品布局已经覆盖到各主要细分市场,销量更是连续四年高于行业的平均增长水平。

  作为雷诺在国际市场上具有战略意义的SUV车型,科雷傲自登陆中国以来,凭借优异的产品力和高性价比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为庆祝雷诺品牌115周年华诞,雷诺中国针对新科雷傲2.5L车型推出了“购1享2”政策,让消费者享受双重优惠:即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新科雷傲2.5L版本的消费者首付车款的50%,并于一年后支付余下款项,以更加实惠的方式体验新科雷傲带来的高品质汽车生活。一年后,若希望体验其他雷诺车型,消费者也可以凭已支付的款项换购雷诺纬度风朗塔利斯曼

  “创新是雷诺品牌115年来永葆活力的源泉,而‘以客户为本’则是获得消费者信任的根本。自复兴计划实施以来,雷诺中国通过娱乐营销、体验营销、口碑营销等方式,快速提升了雷诺的品牌知名度,在获得良好市场表现的同时,建立了牢固的客户忠诚度。”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表示,“未来,雷诺中国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本’的宗旨,相信雷诺必将在中国市场收获更好的未来,雷诺品牌也会因此而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