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斯巴鲁倾动广州车展 推旗下精品代表车型

2013年11月21日14: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狮”“虎”联手发力 特别版车型领动潮流

  在11月21日开幕的第十一届广州车展上,以“Enjoy SUBARU”为主题隆重参展的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推出2014款Legacy力狮Outback傲虎,展出旗下精品代表车型和最新跑车SUBARU BRZ切割车,并设置展示专区回顾55年发展历史,介绍生态环保公益活动,以纷呈的亮点倾动本届车展。

 
  今年,时值斯巴鲁品牌创立55周年。这55年来,斯巴鲁始终执着创新,不懈进取,以极具前瞻性的发展视野和标新立异的汽车技术来应对挑战,最终以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结合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这一核心技术独步业内并享誉全球各大汽车市场。借此次参展之机,斯巴鲁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2.1号馆800平米的展区内,以最新上市车型Legacy力狮2.5i雅尚智能版、Outback傲虎2.5i雅尚智能版领衔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2.0XT、2.5i尊贵版、SUBARU XV2.0i豪华版、WRX STI、SUBARU BRZ等经典热销车型和SUBARU BRZ切割车、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比赛用车组成强势参展阵容,同时结合特别设置的55年历史展示专区和“31座森林星之旅”介绍专区,向所有到场观众全面展现在创新理念和汽车技术方面的非凡实力以及自身品牌的独特魅力,并以此回顾光辉历程、展示未来雄心。

  “狮”“虎”联手发力 特别版车型领动潮流

  在本次车展上,斯巴鲁面向中国市场正式推出的2014款Legacy力狮和2014款Outback傲虎车型以个性化配置和高性价比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惊喜。

  2014款力狮包括2.5i雅尚精英版、2.5i雅尚智能版、2.5i豪华版、2.5GT雅尚运动版四个车型,其中除2.5i豪华版外,均为今年推出的特别版车型。2014款傲虎包括2.5i雅尚精英版、2.5i雅尚智能版、2.5i雅尚运动版、2.5i雅尚尊贵版、3.6R豪华版、3.6R豪华导航版六个车型,其中的 2.5i车型均为今年推出的特别版车型。

  Legacy力狮作为一款体现斯巴鲁品牌个性的全时四驱轿车,具有动感醒目的外观设计,并以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提高应对复杂路面时的通过性,兼备驾乘舒适性和出色跨界行驶性能。此次推出的特别版车型通过配备音响-导航系统,以及运动型前格栅、银色后视镜、黑色前大灯、18英寸切光铝合金轮毂、铝合金运动踏板,银色真皮座椅等多种外观、内饰高档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高品质感和使用便利性。

  Outback傲虎2.5i车型外观风格动感强悍,车内空间宽大,配备斯巴鲁2.5升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和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既适合城市行驶又适合户外旅行。以这一车型为基础,通过配备音响-导航系统,以及银色后视镜、大型银色车顶行李架、多种风格的内饰装饰条、17英寸深色铝合金轮毂等多种外观、内饰高档配置打造而成的特别版车型整体风格更为时尚也更具高品质感。

  2014款Legacy力狮Outback傲虎的款型设置更为精简合理,性价比也得以大幅提升。这两款车型的上市,将更加充分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对于个性与品位的追求。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