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广汽自动驾驶“智慧车”WITSTAR亮相广州

2013年11月21日19: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广汽自动驾驶“智慧车”WITSTAR亮相广州

  【搜狐汽车 新车】11月21日,广汽智能驾驶概念车WITSTAR在2013广州车展全球首发。新车是一款基于B级轿车平台打造的纯电驱动智能概念车,造型设计面向未来颇具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WITSTAR可以实现点对点的自动驾驶。

  WITSTAR搭载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车辆自主驾驶。该车型拥有由激光雷达、高速CCD相机、红外摄像头等组成的全方位环境感知系统,能够实时采集和处理环境信息、建立车周环境的3D映像从而可以实现点对点的完全自动驾驶。

  WITSTAR设计充满科幻元素,给人非常强的未来感。不仅外部如此,内部的设计也未来感十足,科幻色彩浓重的座椅,独特的内部空间设计。最引人瞩目的是后排中部的车载鱼缸,可谓别出心裁。

  WITSTAR整车最高稳定车速大于160km/h,0—50km/h加速时间仅4.5秒。纯电模式下续驶里程超过100km,续航里程大于600km,百公里油耗不足2L。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