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发布 或2014年上市

2013年11月21日20: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发布 或2014年上市

  【搜狐汽车 2013广州车展】在2013广州车展上,菲亚特第二款国产车型——两厢掀背式运动轿车Ottimo致悦正式发布,该车将于2014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更加动感的两厢的车尾设计,延续了菲翔的动力总成,匹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由菲亚特-克莱斯勒欧洲设计中心高级副总裁Roberto Giolito所率团队打造。该车采用扁长的椭圆形中网格栅与宽大的梯形下格栅一体式设计。保险杠的设计更加运动,下部是黑色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凹凸有致的横条格栅与上部是一脉相承的设计,雾灯的设计也更加张扬,还加入了电镀亮银线条装饰。

  内饰方面:据了解Ottimo致悦的整体内饰风格与菲翔极为相似,但内饰配色有细微差别。此外,新车方向盘还增加一些镀铬装饰,档次感由此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Ottimo致悦依然搭载的是一台1.4T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有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2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致悦

满意度:---
菲亚特致悦

指导价:10.08~14.8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7.3L/100km
图:2701张  文:74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