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东风雪铁龙王涛:2014年销量或超过30.5万

2013年11月21日21: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2014年预计销售超30.5万辆

  搜狐汽车:对于明年的销售有什么预期?

  王涛:2014年我们预计销售会超过30万5000,在今年的基础上,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搜狐汽车:今年是28万?

  王涛:对。

  搜狐汽车:这个数量是不是有点太保守了,因为还有爱丽舍,还有其他的。

  王涛:对,这是一个保底的目标,我们肯定会朝着销量更大的一个目标去努力。

  搜狐汽车:我们现在看到东风雪铁龙开始品牌王牌化,包括全新的文化,你们这个与传统相比,都有什么优势?

  王涛:实际在全新爱丽舍产品上体现出来的,它的这种空间大、可靠性强和配置高,就是基于最新的产品平台上的一个成果。从未来的产品延伸来看,在这个平台基础上的话东风标致301也是这个品牌的产品,包括DS都是基于这个平台的产品。全新爱丽舍是PSA集团2012年推出的产品,最新的产品,应该说比现在中国市场上竞争对手相比,在平台技术上是最先进的。

  搜狐汽车:我们能够看到配置更高,并且工艺更好。

  王涛:对,它可以搭载一些更智能化的电子电器设备,同时在这个平台上,也可以延伸出更多的组成搭配方案。比如说未来我们在全新爱丽舍上,将会有1.2升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如果在老的平台就上不可能实现,我们在这个平台上有可能实现,也在我们的产品规划。

  搜狐汽车:它的优势就是更加灵活。

  王涛:更加灵活,技术的选装性能更强。

  搜狐汽车:有消息说明年东风雪铁龙会推一款SUV

  王涛:我们明年的北京车展,将会展出这一款SUV,具体的上市时间会在14年底,或者是15年初,具体的日期还没有正式的确定。这款SUV,也是东风雪铁龙首款SUV。它的定位区间的话,应该是在比这个入门级稍高一点的定位,中级SUV

  搜狐汽车:除了SUV之外,明年还有什么计划吗?

  王涛:从新产品的角度,就是这一款新的SUV。我们还是想利用明年把今年陆续投放的两款新车卖好,夯实了基础再做。明年新产品过多,也是一个幸福的烦恼吧,从集团的角度,给你提供了这么多的新产品,你要把它卖好。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