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车新闻

直击广州车展华晨展台 两款新车重磅上市

2013年11月21日21: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华晨中华AO级新品耀目登场

  作为商务型轻客风向标车型,金杯新海狮在最核心的承载力方面同样带给我们惊喜。其优化升级的全新底盘结构,承载力较传统轻客提升了10%,承载重量达到了1200KG,对于一款轻客车型来说,这个承载量足以满足用户多方面使用需求。全系标配的ABS+EBD、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点、20公里自动落锁、高位刹车灯、门未关严报警等主被动安全系统,则将轿车的人性化设计渗透其中,全面保证驾乘人员安全的同时,也为金杯新海狮增添了轿车的舒适感和时尚感。

  由此看来,金杯新海狮不管是设计造型还是内部空间亦或是舒适性配置,都能充分体现金杯新海狮具备的“轿车化、舒适性、商务性”,而这也将成为新海狮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以小见大 华晨中华AO级新品耀目登场

  华晨汽车除了发布全新的金杯新海狮外,集团旗下中华品牌的第二款A0级车型——中华H220正式发布。中华品牌在短短的一年内,推出了两款A0级小车(中华H230在2012年成都车展上市),这标志着中华品牌在华晨汽车集团“三高战略”(高起点自主创新、高品质自主品牌、高目标跨越式发展)和“华晨模式”(品牌创新、研发创新、资本创新)的引领下,已经成长为中国本土最具潜力与活力的乘用车品牌。华晨中华目前涵盖A0级、A级、A+级和B级产品的四大整车平台,凭借这个平台,华晨中华的全新产品、升级换代产品、新能源产品的三足鼎立式的产品梯队也已形成。

  中华H220主要面向年轻、时尚、活力的80、90后群体,以“乐”享人生为其主要诉求点,车型的指导价格仅为5.48-6.78万元。尤为值得注意的是:中华H220虽定位于A0级两厢家轿,不过长达2570mm的轴距及4190*1703*1482(mm)的车身尺寸却形成了它特有的超大内部容积。不仅前排头部空间、后排头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都十分充裕,后排座椅4:6放倒后,还可形成350-1190升超大便利储物空间,让载物不再烦忧。

  中华H220的外观仍延续H系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犀利的大灯配合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带有明显的中华产品家族特征;同时大角度倾斜的A柱设计,整体上扬的腰线都体现出当今A0级两厢掀背车的国际设计潮流;而尾部设计和谐中彰显亮点,为这部小车营造出了更为强烈的视角冲击感。

  中华H220打破了传统A0级轿车无法满足于消费者的各类弊端,着重在实用性和性价比上做足功夫,不仅设计独特、时尚动感,更彰显了年轻的乐活个性,是一款灵动十足的潮流酷车,相信会赢得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主力军,华晨汽车广州车展上连推两款精品车,以品质过硬的产品和创新的经营模式,在打造国际一流车企的道路上越走越矫健。未来,华晨汽车将继续坚持“华晨发展模式”,矢志不渝打造精品车,为全国乃至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精彩的汽车生活体验,在全球汽车市场上打响“中国创造”品牌,为实现“中国汽车梦”而不断创新!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