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B14FL内饰曝光 预计将北京车展首发

2013年11月2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奇瑞B14FL内饰曝光 预计将北京车展首发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上月曝光了奇瑞正在路试的B14改版车型谍照,但限于整车处于装运的原因,无法拍摄到更多的细节,而近期一组静态拍摄的谍照则揭露了前期欠缺的细节部分。新车预计将在明年四月的北京车展正式首发。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奇瑞B14FL谍照】

【2012款威麟V5】

  车头部分:大灯轮廓是首次出现,虽然灯具并未到位,但这不影响我们判断大灯轮廓,与老版的途观大灯轮廓较为接近,不过最新的谍照表明内灯具的排列组合方式则并不相同,而是与奇瑞E3如出一辙的设计风格。此外进气格栅也与近期申报目录的瑞虎FL2版本完全一致,都是不等长六边造型,脱胎于TX概念车,这从一个侧面也证明此次B14改版并不会划归艾瑞泽旗下。除此之外,其雾灯也有所体现,采用竖立的LED灯组设计,起到了日间行车灯组的作用。

【大灯轮廓与奇瑞E3采用如出一辙的设计风格】

  车厢部分没有太多的变动,毕竟是中期改版造型,只是将侧门底边新增了一条外凸明显的防擦条。

【车厢部分没有太多的变动,将侧门底边新增了一条外凸明显的防擦条】

【尾灯由原先的两侧竖立型更改为横置式,没有启用全新车标】

  尾部造型:与前期的判断完全吻合,尾灯由原先的两侧竖立型更改为横置式,不过这个改动并不涉及尾门结构,而是将原有的后挡风玻璃切除一部分做尾灯造型。而最值得注意的还是尾部裸露的车标,目前来看是没有启用全新车标,与前面的分析相吻合,此车暂不会归入艾瑞泽系列,那么艾瑞泽MPV的说法也就无从谈起,很有可能的归属还是风云系列,当然这还只能是一种推测。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