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S31内饰谍照 造型圆润/预计售5万元

2013年11月0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S31内饰谍照曝光 造型圆润/预计售5万元

  【搜狐汽车 金狐谍S31这个设计编号并不算陌生,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新车设计编号,但由于其定位的特殊性才会引人关注,目前在环保目录中出现了全新的J50与J51设计编号,初步推测正是测试已久的S31与S32的车型编号。但是更值得关注的还是其归属问题,根据现有的信息,这两款全新设计的车型已经正式归入奇瑞江北项目,即使现在申报也只是完善整车目录信息,为江北项目的顺利投产做好前期工作。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奇瑞S31谍照】

  S31属于两厢车型,无论是谍照还是专利图都多次出现,不过完整度颇高的路试车型还是非常稀有。此次拍摄的S31谍照完备了整个外观灯具部分,内饰也几乎全部到位。

【前大灯采用椭圆式造型,使得整个车头都是圆润过渡】

  前大灯采用椭圆式造型,使得整个车头都是圆润过渡。而内灯具设计成菱形与圆形的组合,目前还未确定是否是最终的定版,不排除熏黑底色的可能。

【采取了双色罩设计,上半部分主要是白色,而下半部分则是红色】

  尾部已在专利申报图中出现整体造型,但是尾灯的灯具排列并不多见,采取了双色罩设计,上半部分主要是白色,而下半部分则是红色,刹车与示宽都采用LED灯组。此外其雾灯则是分立在后保险杠两侧。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