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S31内饰谍照 造型圆润/预计售5万元

2013年11月0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内饰与三厢的S32如出一辙 配5MT与4AT变速器

  内饰造型与三厢的S32如出一辙,没有任何细节上的更改,配色方面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方案。方向盘则是三幅式设计,总体偏向运动化,但也兼顾了实用性,空调是三旋钮的电调式,说明整车定位也并不算太高,如若按原计划是归属E系,完善E3以下的价格区间,也就是说定价是5万上下。

【内饰与三厢的S32如出一辙,没有任何细节上的更改,配色方面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方案】

  音响控制区域相对简单,音响设备虽然是一体式,但是其尺寸足以安置小尺寸GPS导航屏幕,预计后者是为高配车型搭配。

【音响控制区相对简单,音响设备虽是一体式,但其尺寸足以安置小尺寸GPS导航屏幕】

  目前还不清楚整车尺寸数据,不过本月的254期新车准入目录应该会正式申报,届时其相关参数会正式披露。而动力方面已经证实是采用与E3相同的SQRD4G15型汽油发动机,动力储备对于一款整备质量低于E3的车型而言完全够用,另外这个动力配置带来一个不错的传动匹配方案——5MT与4AT变速器。

【奇瑞S31申报图】

  虽然已在环保目录现身,但其正式投产时间尚需观望,由于整车划归江北项目,而江北项目已经明确不会启用奇瑞LOGO。因此初期的申报可能只是项目节点的需要,后续不排除做相应的改动,特别是品牌LOGO非常值得关注,这需要后期更新的谍照来予以证实,金搜狐将继续关注此车的进一步动态。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