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S31内饰谍照 造型圆润/预计售5万元

2013年11月0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3页 :相关阅读:奇瑞推出S31运动版 配全新轮毂

  相关阅读:奇瑞推出S31运动版 配全新轮毂/内饰小改

  奇瑞自从谋划江北项目后,其全新开发的S3列车型就正式归属此项目,由于项目本身的规划细则还不太明朗,因此目前只能知道S3A21FLC-2项目存在。车型的稀缺自然要在车身本身下功夫寻找更多的突破途径,而运动版或是Crossover版本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由于S3本身就有两厢车型存在,因此借助其车体推出相应的改动版本并不算难。最新的谍照表明一款设计编号为S31的车型确有运动版的规划方案。

 

奇瑞S31运动版谍照】

  外观方面,本次拍摄的车型与同一地点抓拍的普通路试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毕竟还处于路试阶段,严密的伪装措施无法一窥其外观设计细节,预计与普通版区别不是很大。

【目前的路试车型前大灯都是临时借用老款的奇瑞A1

  目前的路试车型前大灯都是临时借用老款的奇瑞A1,而真实的大灯造型其实已在去年底的专利申报图中出现,当然实车装配的前大灯也同样现身过。

【运动型与普通车型的区别现在只能通过轮毂造型的不同来加以区分】

  运动型与普通车型的区别现在只能通过轮毂造型的不同来加以区分,其中运动版采用的是185/60R15规格的轮毂,而普通型则为185/60R14规格,尺寸的不同带来的自然是侧面视觉效果的提升。至于胎宽与胎壁厚相同的问题,自然是从节油层面来考虑的,至于数字84H与82H的区别,就是前者的轮胎载荷较之后者提升了25公斤,从一个侧面表明运动款会适当的增加一些重量,为此需要更强的轮胎来适配。

 

【运动版采用的是185/60R15规格的轮毂,而普通型则为185/60R14规格】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太大的改动,不过前期的内饰已经打下了一定的运动基调。双炮筒式仪表盘镶嵌了镀铬边框,T字型的中控台设计也相对简洁,三幅式方向盘镶嵌了大面积的镀铬饰板,色调方面采用的还是上黑下浅的双色调设计,而运动版可能改为全黑内饰设计。

  动力方面,还没有更多的信息披露,预计采用的是奇瑞入门级车型惯用的SQRD4G15型单顶置凸轮轴型发动机,而对于这样一款轴距在2.5米左右的车型而言,完全够用,只要重量控制在1.1吨上下就能获得比奇瑞E3更为充沛的动力储备,即使是作为运动版的主力配置机型也完全达标。近期还开始了SQRD4G15型的欧V认证工作,说明此款发动机依然有潜力可挖。此外为其搭配的变速器将会是五挡手动与4AT变速器,显然是偏向家用化的动力搭配方案。

  由于江北项目是于去年启动,而路试车型也是近期才纳入江北项目,因此其相关的上市时间无法确定,还是耐心等待官方信息的披露为准。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