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内在的改变 盘点车展上动力总成变化车型

2013年11月25日0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8页 :英菲尼迪Q50-2.0T+7AT

● 英菲尼迪Q50(原G系列)
原动力总成:3.7L+7AT
新增动力总成:2.0T+7AT
目前状态:新车发布
点击直达车型库:http://db.auto.sohu.com/model_1775/

变化意义:

  无论采用何种命名方式,英菲尼迪Q50也算是G系列的全新一代车型。据目前得到了消息来看,英菲尼迪Q50不仅会引入3.7L动力,而且会追加2.0L车型,并作为作为主打车型。

  英菲尼迪此番不做法不难理解,这主要是用其来对抗竞宝马3系和奥迪A4L。不过既然定位运动轿车,那么英菲尼迪Q50搭载的2.0T发动机尽管没有3.7L车型持续平顺的后端加速,但它的提速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完全可以为驾驶者带来良好的驾驶体验。

  另外,2.0T车型的价格也会较3.7L车型有所降低,这样消费者接受起来也更为容易。如果等到未来国产后车型加长的话,那么英菲尼迪Q50 2.0L一定会更具竞争力。

更多介绍


  外观方面,全新的Q50拥有着非常低矮的车头线条,保险杠尺寸也由此被压缩得非常小。中央进气口和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的绝大部分面积,大灯采用了细长的单凤眼造型,异常犀利,并有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低矮而动感的造型让它和之前的英菲尼迪系列相比有了完全质的改变,激进的保险杠让它变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运动。

  英菲尼迪Q50内饰比现款的G系更舒适豪华,车内大量使用真皮、实木和金属材质,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的设计。英菲尼迪Q50装备了自适应转向系统、带全速段主动巡航、盲区提示等高新科技技术,其中它的主动巡航能具有全力紧急制动和车距自动保持功能。

  动力方面,此次展出的英菲尼迪Q50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3.7L V6发动机以及3.5L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选择,并与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这台变速箱具有广泛的适应能力,这些能力反应在驾驶过程当中,就是提速迅猛有力、换挡平顺、安静而且节油。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Q50

满意度:---
英菲尼迪Q50

指导价:32.58~44.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4~9.8L/100km
图:2211张  文:6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