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越野改装

防弹/越野/性能/土豪 赏车展上的SUV改装

2013年11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1页 :乔治巴顿超级越野车

  搜狐汽车 车迷在本次第13界广州车展上,各家厂商除了带来了最新最好的原厂车型外,改装车也成为了观众们的焦点。在汽车文化不断丰富、提高的国内环境中,改装一词已经不再陌生,这其中又以深受喜爱的SUV车型最受瞩目,介于此我们就为大家搜罗了一些车展上的SUV改装车,供大家欣赏!

  乔治巴顿超级越野车 售价368万

  乔治·巴顿越野车是一款美国产超级越野车,乔治·巴顿在国内只有很少的数量。此车以二战时期美国将领乔治巴顿起名,据悉,乔治巴顿身前独爱两种车型,一个是坦克另一个就是超级大吉普。因为这两款车都有较好的续航能力和越野能力。

  全新乔治巴顿越野车是基于福特F350改装而成,整车在保留F350越野特性的同时,车身框架经过了颠覆性的设计改造,重新面世的乔治巴顿,车身线条更富棱角化,夸张的铆钉、高挑的轮眉、侧挂式备胎、特殊的前脸布局等一系列特殊符号凸显出车体的硬朗本色,这与它形似一部英勇善战的战车极为吻合,并且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生产防弹版本。

  该车宽大的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了长6096mm/宽2489mm/高2540mm的水平。整体使用了大量的直线条还有各种裸露的铆钉。

内饰采用了双色混搭,座椅纯手工缝制,看上去非常舒服,有着一种优雅古典的格调

  乔治·巴顿搭载的是V8发动机,排量为6.2L,搭配6挡自动变速器。驾驶舱内有夜视系统、卫星导航、防生化毒气系统、供氧设备等安全设备,还有多媒体影音视讯系统、高科技卫星侦测系统。

  做为一部超级越野车,乔治巴顿的轮胎和轮毂也经过专门设计,较深的轮胎花纹反映出该车极佳的抓地力,豪华的轮毂也为这个硬汉增色不少。此外,这部车还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以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