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越野改装

防弹/越野/性能/土豪 赏车展上的SUV改装

2013年11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3页 :北汽BJ40 底盘悬架颇显强悍

  北汽BJ40 底盘悬架颇显强悍

  北汽BJ40有着酷似Jeep牧马人的硬朗外观,继承了北汽军车勇士的设计精华,还拥有四轮驱动、独立大梁、非承载式车身、较高的离地间隙、可拆卸的顶棚,可谓是越野迷们心中的标准越野车。

  作为一款拥有分时四驱系统的越野车,在挡把的后方,还提供了两驱高速(2H)、四驱高速(4H)、和四驱低速(4L)挡位。

绞盘、射灯是专业越野车的必备之物

底盘加强部件几乎武装到了牙齿

  可选装后桥限滑差速器,正常行驶时,差速器不工作,四轮输出相同动力;一旦车辆的一只后轮在路面失去附着力,后轴左右会迅速产生轮速差,差速器中异形齿轮开始旋转。借助差速器异形行星齿轮的不等长齿结构,可将30%的驱动力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使车辆成功脱困。

裸露的驾驶舱更能唤醒人们的驾驶欲望

涉水器的应用能够大大加强车辆的通过能力

便携式油箱

奥地利的REMUS排气管出现在越野车上让人颇感意外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