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14.29万元致悦型值得选择 观致3购车手册

2013年11月28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第3页 :致悦型/致臻型配置介绍

  高配车型:1.6T自动致悦型

  指导售价:15.99万元

  和1.6L自动致悦型相比,1.6T 自动致悦型不仅采用了动力更充沛的涡轮增压,同时多了胎压检测和电动天窗。这些配置大家都很清楚其用途,所以没有必要一次次赘述,但是我们要提醒大家的是,你购买这款车型,绝不是看重电动天窗这些,因为1.6L 自动致悦型可以选装,增加的费用也不会超过1.3万元差价。

【1.6T自动致悦型比1.6L自动致悦型增加了电动天窗

【1.6T增压引擎车型轮胎由之前1.6L自然吸气引擎车型的205/60 R16提升为215/50 R17规格车胎】

  1.6T 自动致悦型最大亮点还是1.6T动力加速效果,为了保证底盘更好的稳定性,1.6T增压引擎车型轮胎也上了一个台阶,由之前1.6L自然吸气引擎车型的205/60 R16轮胎提升为215/50 R17规格车胎,轮胎接地面积更大,抓地性和支撑性更好。

厂商指导价: 14.29万元 15.99万元
胎压监测装置: -
电动天窗: -

  顶配车型:1.6T自动致臻型

  指导售价:16.79万元

  1.6T自动致臻型在1.6T自动致悦型基础上,增加了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真皮座椅、正副驾驶席电动座椅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感应雨刷、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售价只不过抬升了8000元,多出了这么多舒适功能,即便这些配置大部分都可以自行添加,但费时费力,考虑一下性价比还不如直接买顶配。

【1.6T 自动致臻型比1.6T 自动致悦型增加无钥匙启动】

【1.6T 自动致臻型比1.6T 自动致悦型增加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

【1.6T 自动致臻型比1.6T 自动致悦型增加真皮座椅电动座椅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

厂商指导价: 15.99万元 16.79万元
头部气帘: -
多功能方向盘: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真皮/仿皮座椅: -
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 -
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电动座椅记忆: -
前排座椅加热: -
氙气大灯: - ○选装
大灯随动调节: - ○选装
大灯清洗装置: - ○选装
车内氛围灯: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前感应雨刷: -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观致3 三厢

满意度:---
观致3 三厢

指导价:10.09~15.1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4L/100km
图:2460张  文:4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