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荐手动/自动豪华版 东风标致301购车手册

2013年11月29日06: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第3页 :推荐车型:1.6L豪华版

重点推荐车型:1.6L豪华版(手动/自动)

推荐指数:★★★★★

  标致301面向消费群体一般为初次购车,对于配置和预算之间努力寻找性价比的家庭消费者为主。所以,虽然1.6L舒适入门车型提供了够用的基础,也能选择手动或自动,但配置的确太简单了一些。所以多花上1.1万元换取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侧气囊、铝合金轮毂以及蓝牙这些实用功能还是值得的,从用车角度而言,这些也是消费者初次购车所能接受的价格抬升与配置升级中间平衡。因此这次301全系导购推荐的重点就是1.6L豪华版。

次重点推荐车型:1.6L 自动尊贵版

推荐指数:★★★★

 

 

    1.6L自动尊贵版虽然价位又比1.6L自动豪华版多出了1.1万元,但是在轮胎升级后,还能增加ESP、定速巡航以及真皮座椅,这对于追求品质和安全更高的消费群体有较好的保障。

    总结:标致301上市对于东风标致来说无疑是一种产品完善以及品牌整体竞争力增加,虽然301与爱丽舍处于同一平台,但是301在外观内饰设计以及配置方面还是与同一阵营的对手拉开了距离。更重要的是,它的空间已经符合主流紧凑车水准,同时在8-11万元售价区间方面也降低了消费者预算不足的困惑,所以这款新车前景还是值得肯定的。

    但是为了降低成本,301也不得不采取一些手段,比如内饰材质、4AT变速箱都会导致消费者对于这款家用车的牢骚,但是从另一个方面来说,经济皮实可靠,也将是301最大的亮点,面向初次购车为主的消费群体,3-5年后,这些问题似乎都不是问题了。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