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2014款长城M2谍照 内饰大改/配置升级

2013年12月0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第1页 :2014款长城M2谍照 外观小改

  【搜狐汽车 金狐谍】2014款的长城M2在早前的工信部新车目录上已经曝光,不过外观的修改还只是小变动,而真正的亮点在于全新的内饰设计。量产版的2014款M2有望在2014年上市,与谍照中的车型会稍有不同,量产版M2发动机盖上不会再有“HAVAL”字样,尾部的M2字样前面也不会再有“哈弗”。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2014款长城M2谍照】

  毕竟哈弗品牌独立之后,只有原本的哈弗H系列划入了新品牌,而哈弗M系列则保留在了长城品牌。长城M2外观方面的变动,主要就是前后保险杠的设计,前杠下方增加了梯形的银色护杠设计,更加突出SUV的外观特性。进气格栅只保留中部一根横条的镀铬设计,其余两根采用与保险杠同色喷涂。

  后保险杠也增加了与前部护杠风格相同的梯形银色装饰,还有两个对称的平行四边形仿排气管管口设计。不过这仅仅是装饰而已,新款M2的排气管仍然隐藏在后保险杠下方,动力系统也保持现有配置不变。

【2014款长城M2内饰谍照 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

【现款车型】

【后保险杠增加了与前部护杠风格相同的梯形银色装饰】

  而新款M2真正的亮点在于内饰部分,长城M2延续了长城酷熊从原型车丰田Scion Xb那里继承来的中置式仪表。不过这样的设计并不符合消费习惯,新款M2已经改变了这样的设计。两个不规则的长条形仪表覆盖了方向盘前部和中控台上方位置,而且采用全液晶显示,大大提升新款M2的档次和设计感。

文本导航

  • 第1页:2014款长城M2谍照 外观小改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M2

满意度:---
长城M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6.3~7.2L/100km
图:1523张  文:80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