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逍客/奔驰GLA 13款将国产重磅SUV盘点

2013年12月0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2页 :福特新款锐界概念车发布 有望2015年国产

  车型名称:福特锐界概念版(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国产时间:2015年

  新车亮点:定位中型SUV,将采用福特全新的全球中级车平台打造

  作为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SUV福特锐界也已经悄然到达换代的节点。日前,福特发布新款了锐界概念版的雏形,新车有望于2015年引入国产。

 【福特新款锐界概念车】

  与现款相比,新车前脸有较大的变化,进气格栅由防撞梁分隔成两部分,镀铬装饰条宽度有所减小,相比现款少了几分力量感,却多了几分精致。柳叶式大灯与不规则多边形雾灯结合,让前脸的凶悍气势丝毫不减。

  根据之前消息,全新一代锐界将采用福特全新的全球中级车平台打造,并在2014年下半年推出。整车的设计风格将在采用欧化设计的基础上更多的融合传统美系车的造型元素,其中包括突出的进气格栅以及后掠式大灯。

  动力方面新一代锐界将搭载一台2.0L EcoBoost发动机和一台3.5L EcoBoos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79千瓦,后者最大输出功率272千瓦。同时还将推出一款2.0L混合动力车型。不过目前福特并未公布太多细节,相信不久之后将有更多新车细节曝光。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锐界

满意度:---
福特锐界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8.9~10.9L/100km
图:2341张  文:8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