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逍客/奔驰GLA 13款将国产重磅SUV盘点

2013年12月0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7页 :路虎揽胜极光2014年年底国产 下降10万

  车型名称:路虎揽胜极光(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国产时间:2014年年底

  新车亮点:有望搭载由奇瑞生产的引擎,定价将下降10万左右

  随着中国市场成为捷豹路虎全球的最大市场,捷豹路虎也开始了加速了他们的国产计划。预计最快在明年年底,捷豹路虎位于常熟的国产化项目将正式投产,首款车型将是目前在国内热销的路虎极光路虎2014款揽胜极光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2.8-66.6万元。新车搭载ZF全新9速变速箱,油耗有望降低11.4%。另外四驱系统和配置方面也都将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的变化不大,采用全新轮毂,和徽标设计。内饰方面也没有多少改动,只是增加多种颜色搭配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新车的最大亮点就是将搭载ZF全新9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采用轻量化设计,比老款6速变速箱轻了7.5kg,燃油经济性也将提高11.4%。并且它与路虎独有的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回馈系统相匹配,可应对更加复杂的越野地形。

  2014款揽胜极光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包括停车辅助系统、道路标志识别系统、涉水传感器和道路偏离系统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四驱系统引入节能选配装置,在车速高于22英里/小时的时候,车辆可以由四驱模式转化为前驱模式,从而降低能耗。该系统还包含了主动扭矩分配功能,依靠电子差速器调节后轮扭矩,从而提升车身的稳定性。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极光

指导价:6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9L/100km
图:7311张  文:24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