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逍客/奔驰GLA 13款将国产重磅SUV盘点

2013年12月0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1页 :讴歌全新SUV落户广汽 将2016年国产上市!

  车型名称:讴歌SUV-X(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国产时间:2016年

  新车亮点:讴歌品牌国产化的第一款车型,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设计

  日前,讴歌发布了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设计打造的概念车——SUV-X。而日前,随着本田宣布与广汽集团与就讴歌品牌国产达成基础协议,讴歌品牌的国产时间表也明确揭晓——2016年,而讴歌品牌国产化的第一款车型毫无疑问就是这款——SUV-X概念车的量产版。

讴歌 SUV-X概念车】

  讴歌SUV-X概念车的量产版将是一款比讴歌MDX定位低上一级的紧凑级SUV车型。其设计,采用了讴歌如今的家族设计,但讴歌通过对其车身线条的塑造,为其打造出了一幅十分具有肌肉感的车身,这使得这款车在时尚、前卫的同时有显得极具力量感。

  内饰设计方面,由于这款车目前还处于概念车阶段,在车展上讴歌也未对其内饰进行展示,现阶段其内饰设计可能还未定型。

 

  至于说在动力总成等动力配置部分,讴歌都未公布SUV-X概念车的相关信息,毕竟距离其量产还有三年时间。

  但是,从目前的本田的计划的来看,讴歌SUV-X概念车预计会装配一具带有本田Earth Dreams Technology技术的2.0L I-VITC引擎,与其匹配的可能是DCT双离合变速器或者是CVT变速器。

  国产之后,讴歌SUV-X概念车量产版的对手将主要集中在宝马X3奔驰GLK这几款欧系豪华品牌的紧凑级SUV车型身上。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