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雪铁龙新SUV/标致2008/DS9 PSA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0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4页 :雪铁龙国产C4 Aircross:或明年上市 售18万

  车型名称:雪铁龙C4 Aircross

  车型级别:SUV

  上市时间:最早2014年

  预计售价:18万元

  点评:标致已经有了3008,而随后2008也将上市。同为兄弟,雪铁龙自然不甘落后,C4 Aircross的国产只是时间问题。目前C5和C4L都为雪铁龙在中国积攒了不少的人气,而C4 Aircross的推出,相信会有不错的反响。

  之前,搜狐汽车曾曝光过了雪铁龙C4 Aircross在国内的谍照,而根据国内媒体报道,新车有望在近期实现国产,并于2014年上市。主要竞争对手将瞄准广汽三菱国产劲炫ASX,车型定价预计在18万元左右。

【雪铁龙C4 AIRCROSS日内瓦车展实拍】

  造型设计方面,C4 Aircross就是延续了雪铁龙家族的新设计。集成了雪铁龙LOGO的一体式水箱罩双横格栅饰条。隆起前凸的前保险,大面积的前裙进气网格,加之雪铁龙家族风格的头灯设计,C4 Aircross的前脸设计是很典型的雪铁龙设计。

【2013款雪铁龙C4 Aircross四驱豪华版】

  内饰方面,C4 Aircross也依旧是典型的如今雪铁龙家族式的内饰布局设计,方向盘为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同时还配备有换挡拨片。在中控台部分,谍照测试车上的配置相对简单,只有娱乐系统和空调。不带显示屏的配置,从这点来看确实为低配车型。

【雪铁龙C4 AIRCROSS车展实拍】

  国产的C4 Aircross的动力也预计会选择现款车型中2.0L汽油发动机,但变速器可能会有增加5MT的选择。此外,我们也不能排除去装配在C4L上出现的1.6T动力的可能。

  相关阅读:曝雪铁龙C4 Aircross谍照 预计明年国产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4 Aircross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8.4L/100km
图:2058张  文:25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雪铁龙C4 Aircross精彩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