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雪铁龙新SUV/标致2008/DS9 PSA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0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标致6008:或明年亮相 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车型名称:标致6008

  车型级别:SUV

  发布时间:2014年底

  点评:SUV的火爆仍在持续,在中国更是来一款火一款。标致除了推出2008、3008以外,这款中型SUV将加强标致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不久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标致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中型尺寸的跨界SUV车型的假想图。新车预计可能被命名为6008。标志6008车长4750毫米左右,定位为中型跨界SUV新车采用508平台,有望明年亮相。

  

  标志6008的外观设计是一大亮点,优雅的线条,时尚的设计,使得整车充满了法国的优雅与浪漫气息。新车定义为一款中型尺寸的跨界SUV车型,基于标志508平台制造,车身尺寸4750毫米左右。

  动力方面:标志6008可以选择160-24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预计新车不会推出四驱版本,只会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并实现简单的发动机+电机的四驱协同工作模式。

  相关阅读:标致新SUV 6008或明年亮相 基于508平台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