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雪铁龙新SUV/标致2008/DS9 PSA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0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5页 :雪铁龙Cactus量产版:有望2014年国产上市

  车型名称:雪铁龙Cactus

  车型级别:SUV

  上市时间:有望2014上市

  点评:Cactus在英文中表示仙人掌。和它的车名一样,Cactus概念车也展现出了如同仙人掌一般简洁而强大的气质。

  在今年9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雪铁龙发布了全新Cactus概念车。而近日,据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透露,未来将针对小型SUV市场投产一款全新车型。新车有望搭载1.2T发动机,并将与福特翼搏等车型竞争。新车很有可能就是Cactus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

  外形方面,前脸造型非常简洁,LED光源的采用大幅度的缩小了大灯的尺寸,这也使得整个前脸的视觉中心被集中在了雾灯装饰罩区域。如此一来构造出了高挑的车头。车身侧面最大的亮点在于无B柱的设计,这样的造型为驾驶舱营造一个近乎于露天的效果。

  车辆尾部和车头相互呼应,同样裸露的还有后挡风玻璃。车辆内部配备高材质的真皮内饰以及金属饰板,数字仪表以及信息娱乐系统都是Cactus概念车的标准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60-100kw。

  相关阅读:雪铁龙Cactus正式发布 搭电动或混动系统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4 Cactu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其他车型
油耗:[暂无数据]
图:344张  文:3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