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马牌全球第四家防爆轮胎工厂在中国投产!

2013年12月05日07:2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琳琳

  京华时报讯继普利司通、韩泰等品牌在国内投产“防爆轮胎”之后,11月27日,马牌轮胎宣布该品牌旗下的国产防爆轮胎正式下线,首批防爆胎定位于匹配经济性车型,中国也成为马牌全球工厂中第四家拥有生产防爆胎能力的基地。

  首批在华国产的马牌轮胎型号为205/55/R16,主要为16寸的轮胎适用于宝来朗逸世嘉福克斯悦动等车型。马牌中国区总经理邓杰介绍,明年将有更多花纹和规格的防爆胎在华投产,包括16寸到19寸的轮胎,将覆盖更多的中高端车型。马牌预计到2014年旗下国内防爆轮胎的年产能将达到34万条,2015年达到51万条。

  据了解,相较普通轮胎,防爆胎的工业生产线要求更高,除德国、美国和南非之外,中国是第四家拥有独立生产防爆胎能力的工厂。记者调查获悉,国产的防爆胎品牌较少。目前,固特异正在筹备防爆胎的国产,知名品牌中仅普利司通、韩泰等已在国内投产防爆胎。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