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奢华离我们并不远 60万元顶级豪华车推荐

2013年12月06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迦若
第4页 :奥迪A8L30FSI舒适型:69万元

  奥迪A8L30FSI舒适型

    厂商指导价:87.1万元

    市场优惠价:69万元

  可以说,奥迪A8L一直以来都是众品牌的众矢之的,大多数同级别车型都在以它作为标杆车型,甚至说想从它这里分到一口吃食。但是,奥迪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向来不太会给对手机会,A8L亦是如此。尽管目前奔驰新S级轿车已经到来,但是高昂的售价还是不能满足消费者的心里,所以奥迪A8L采用了降价策略,相信这招会非常好用。如此一来,那些原本就缺乏竞争力的品牌就需要更大幅度降价,或者推出更高科技含量的产品才行了。

  在奥迪A8L的整个车系中,共有4种排量,多达14款车型,也许正是如此,奥迪A8L才几乎满足了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也许你需要低调的设计和大排量的结合,也许你需要豪华和低廉售价的结合,好吧,这些奥迪A8L都可以满足你。就我们今天关注的这款30FSI舒适型,从原本87.1万元的厂商指导价,在经销商那里却可以给出69万元的最终售价。

  奥迪A8L的车身长宽高为5267×1949×1460mm,轴距为3122mm。豪华的内舱设计以及丰富的高科技配置让奥迪A8L成为了众人眼中的明星车型。游艇式内舱设计让人不由惊叹其制作工艺的华美。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正前方为扇形内嵌式设计仪表盘,中控台的正上方为立体式设计电脑显示屏,两侧各有羽翼状空调出风口装饰,造型动感。奥迪A8L内饰设计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其按键操控区并没有设置在中控台上,而是与挡把操控区相连在一起。另外,奥迪A8L的内饰采用了镀铬金属与桃木的完美结合,让时尚年轻与大气稳重的气质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非常出色。

  动力配置方面,全系提供2.5L、3.0L、4.0L和6.3L四款发动机,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或7档CVT无级变速器。其中30FSI车型采用了2.5L 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马力最大的6.3L车型为W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8kW,最大扭矩为625Nm。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8L

满意度:---
奥迪A8L

指导价:87.98~271.5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8~14L/100km
图:12198张  文:24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