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奢华离我们并不远 60万元顶级豪华车推荐

2013年12月06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迦若
第5页 :奥迪Q7 35TFSI进取型:67万元

  奥迪Q7 35TFSI进取型

    厂商指导价:82.7万元

    市场优惠价:67万元

  又是一款奥迪的产品,不过和前面的奥迪A8L相比,从产品划分上,Q7和它就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因为它是一款大型豪华SUV车型。在同级别产品中,奥迪Q7的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因为在我看来,它似乎更倾向于驾驶者操控,同时也兼备了日常使用的实用性,和商务用途的特性。从某种方面来看,奥迪Q7是一款全方面的豪华SUV产品,更是一款足以替代A8L功能的车型。

  奥迪Q7全系标配了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这是为了让它能够更好的发挥出SUV车型的通过性优势,这一点就要明显好过轿车了。Q7采用了3.0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高、低功率两款3.0L汽油机械增压发动机。就目前来看,搭载3.0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35TFSI进取型售价最低,由原来82.7万元的厂商指导价,已经降至经销商给出的67万元实际成交价,可以说,它拥有了购买一款豪华SUV车型的基本先决条件。

 

  奥迪Q7的整车尺寸为5089×1983×1737mm,轴距为3013mm。外观相对于老款并未有明显的变化,继续延续了质感造型的奥迪特色,宽大的车身尺寸让车型视觉感受非常大气。车身前部下包围的前雾灯的设计有细微变化,车尾部下护板处的设计也有小幅变化。

  内饰方面,简约而前卫的设计风格得到延续,整体操作功能区角度偏向驾驶人员,更加重了驾驶者的“把控感”。新推出的7款车型装配3.0TFSI V6发动机,并分别采用低功率版与高功率版两种完全不同调教,低输出版本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401Nm;高输出版本提供33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42Nm的峰值扭矩。新款Q7还引入了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换挡更加顺畅,使得高功率版的奥迪Q7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7

满意度:---
奥迪Q7

指导价:75.38~104.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3~13.9L/100km
图:10033张  文:384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