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奢华离我们并不远 60万元顶级豪华车推荐

2013年12月06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迦若
第6页 :大众途锐3.0TSI 标准型:65万元

  大众途锐3.0TSI 标准型

    厂商指导价:73.46万元

    市场优惠价:65万元

  老实说,大众集团的两款豪华SUV产品,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的确让人满意,无论从品牌认知度还是车型平衡性方面亦是如此,除了奥迪Q7之外,大众途锐也被我们选入了60万元区间豪华车阵营。和挂着四环标识的Q7相比,大众途锐看起来更加低调,甚至有人会把它和途观混为一谈,所以说购买途锐的用户,基本上都是性格并不张扬的人群,而进口大众经销商也会把价格战打得很彻底。

  在大众途锐的配置清单中,我们可以看到15款车型,除了3.0L柴油涡轮增压和混合动力车型外,消费者多数会把目光投向搭载了3.0L机械增压和3.6升两款发动机的车型上。为了把价格压制到最低限度,大众途锐将原本73.46万元的3.0TSI标配型,在经销商处下调了近10万元的售价,最终我们可以以65万元的售价买到一款称心如意的途锐。此外,进口大众还拥有很多优惠活动,比如置换大礼等等,所以价格还会更让人惊讶。

  新一代途锐的整车尺寸为4795×1940×1709mm,轴距为2893mm。新途锐采用全新的前脸,其中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国内领驭风格的前大灯,不过新途锐前大灯更有特色,远近光大灯周围均采用了平行四边形的设计,其中最外部的大灯被LED日间行车大灯所包裹。内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带有大众家族的血统,但是又有别于传统风格,更加精致、豪华。

  动力方面,大众汽车以增压和直喷技术的3.0TSI和TDI两款发动机,其中采用机械增压的V6 T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213kW。另外V6 TDI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高达550Nm,而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7.4升,比前款发动机降低了1.9升。新途锐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操控更加顺畅自如。新途锐有4MOTION和4XMOTION两个全时四驱系统可供选择。其中,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还配备了托森限滑差速器(爬坡能力为31°)。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锐

满意度:---
大众途锐

指导价:65.88~90.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1~15.9L/100km
图:5747张  文:34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