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1.6T动力储备到位 福特翼虎之性能测试篇

2013年12月0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2页 :很适合在市区和环路行走
很适合在市区和环路行走

  同样,在实际驾驶感受方面,我们也会向大家注重介绍1.6T动力车型和2.0T翼虎之间的一些细微不同之处。另外,还会客观的对其整套动力总成进行评价,看其到底是否能够应对日常使用需求。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首先,在一般行驶状态下,也就是我们在大多数情况时表现出的“温柔经济驾驶模式”。可以说,搭载1.6T引擎的翼虎在起步之初也许会让人感觉有些平淡,而一旦转速提升之后这种感觉便迅速散去,从静止连续提速到80公里/小时轻松加愉快,配合积极聪明的6挡变速箱,你丝毫不会感到这辆翼虎有任何吃力。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如果想在不违反《交通法》的前提下想要小激情一下,它也不会让你感到失望。但此时就不要再吝惜油门,一脚到底或者深踩油门踏板,这辆1.6T翼虎便会在弹指一挥间推着你奔向远方。变速箱也会心领神会驾驶者意图,将换挡转速提升至更高区间,如果切换至S挡的话,那变速箱只会在发动机尽情发挥至转速红线时才能做出会意的升挡。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至于操控方面,福特旗下的紧凑级别车型一直都没有让人失望过,这辆翼虎亦是如此。1.6T顶配版车型配有四驱系统,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持车身姿态,配合极限不低的底盘和悬架,能让翼虎在复杂路面上连续做出利落的转向或变线。另外,其方向盘的指向性也不错,但路感就表现得不是那么清晰了。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总结:至此,我们已经对这辆1.6T四驱版翼虎进行了完整评测。可以说,无论从哪一角度去看,它都是一个能够胜任家用需求的车型。首先从外观上基本看不出和2.0T车型之间的区别;内部空间更是一模一样;配置方面也让人挑不出什么短板;至于性能方面,相信在看过这篇文章之后大家心里也已经比较放心了。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虎

满意度:---
福特翼虎

指导价:19.38~27.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2~8.8L/100km
图:5501张  文:533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