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重点推荐2.0T四驱标准型 哈弗H8购车手册

2013年12月09日00: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哈弗H8售价区间:20.18-23.68万元

    引言:长城汽车一直以皮卡和SUV开发制造而闻名,特别是近几年将哈弗作为独立子品牌运营以后,其产品投放力度与销量均是与日俱增,哈弗H3哈弗H5哈弗H6都是自主SUV市场代表车型。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哈弗旗舰SUV H8在消费者期盼已久的目光中上市,其全系配备2.0T发动机,先期上市共拥有4款不同车型版本,售价区间20.18-23.68万元。

 

新车特点:大气时尚、动力先进充沛、空间宽敞

  H8延续哈弗家族式前脸设计,大尺寸的中网格栅及全系配备的一体式氙气大灯的设计较之于热门的H6更加大气饱满。前保险杠的样式更加前卫,雾灯与前大灯组之间镶嵌了醒目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是一款主流SUV应有的流畅造型,虽然车身尺寸不小,但看上去十分紧凑。车尾则是力量感十足,保险杠上的高反光金属装饰条很抢眼。

 


哈弗H8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两驱标准型 20.18
两驱豪华型 22.18
四驱标准型 21.68
四驱豪华型 23.68
----搜狐汽车制表

    作为哈弗旗舰车型,H8内饰打造让我们看到了长城最新进步,中控设计大方简洁,双炮筒镀铬仪表采用了黑底白字显示,清晰而直观,中间大尺寸彩色行车电脑更抢眼,不但视觉漂亮同时车辆功能显示信息丰富。

    中控台上方使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加上木纹装饰板与银色装饰条的点缀,整车档次氛围足可以与合资20万元SUV媲美,甚至有过之无不及。我们常常担心的装配工艺以及细节处理上,哈弗H8也做做了精心处理,不能说十分完美,但已经很高的水平。眼镜盒、中央扶手箱内部都采用了绒衬垫,手感更加舒适,豪华感也油然而生。


车身尺寸对比表格
车型 哈弗H8 汉兰达 全新胜达 比亚迪S6 荣威W5
长/mm 4806 4795 4725 4810 4676
宽/mm 1975 1910 1880 1855 1888
高/mm 1794 1760 1686 1680 1765
轴距/mm 2915 2790 2700 2720 2740
----搜狐汽车制表

    哈弗H8的长宽高为4806/1975/1794mm,轴距为2915mm,定位于中大型SUV。从尺寸来看,比之前的哈弗H3H5更大,这让我们想起了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还有道奇酷威。实际空间体验来看,180cm男性在前后排同样拥有三指左右空间,后排腿部空间则体现了长轴距的优势,达到两拳半左右腿部空间着实宽敞舒适。

    中间地板虽然有凸起,但前后与左右面积足够让成年人顺利落脚。座椅也舒适而宽大,加上填充软硬适中,舒适性很不错。行李厢大小适中,两侧比较平整,如果有大件物品,按比例或全部放倒后排座椅能形成一个更宽大的载物平台。不同的是,两驱/四驱豪华版增加电动行李厢门,而舒适版本则是普通手动。

    动力方面,哈弗H8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缸内燃油直喷发动机,还拥有双VVT技术以及全铝缸盖缸体结构,最大功率为160kW/5500rpm,峰值扭矩324N·m/2000-4000rp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ZF提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数据来看,长城的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动力非常不错,与我们熟悉的大众相比,功率和扭矩指标都大大胜出,但低于福特2.0T。

    哈弗H8前悬挂为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相比麦弗逊而言,支撑结构稍显复杂,但支撑、操控与舒适表现更好。后轮多连杆悬挂是标准城市SUV结构,对于非承载式车身来说,舒适性与操控性理所当然摆在首位。

    另外,哈弗H8除开两驱版本,还有四驱车型。需要指出的是,两驱车型是采用后轮驱动的方式。后驱车的前后车身重量分配相对更加平衡,可避免出现前驱车转向不足的情况,同时在上坡以及山路行驶时更加体现后驱的优势。另外哈弗H8还拥有可变悬挂系统,只不过效果和可靠性还需要时间检验。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8

满意度:---
哈弗H8

指导价:18.38~25.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3~10.9L/100km
图:1935张  文:6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