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重点推荐2.0T四驱标准型 哈弗H8购车手册

2013年12月09日00: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2页 :标准型/豪华型配置差异

入门型:2.0T 两驱标准型 /2.0T 四驱标准型(官方售价:20.18/21.68万元)

    哈弗H8两驱标准型与四驱标准型可以从车型名称看出其实就是两驱和四驱的区别,四驱采用了适时四驱系统,不具备低速扭矩放大功能,也无后桥差速锁,但在冰雪湿滑与泥泞路面有较大帮助作用,也能在日常驾驶时通过前后轮驱动力分配达到更好操控效果。不过这中间有1.5万元差价,所以消费者可以好好考虑到底需要四驱功能是否。 


哈弗H8 两驱/四驱标准型主要配置介绍
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前后排头部气帘
胎压监测
ESP车身稳定系统
陡坡缓降
前后驻车雷达
电动天窗
真皮座椅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
座椅高度可调
GPS导航
倒车影像
蓝牙
氙气大灯
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
感应雨刷
定速巡航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换挡拨片
双区自动空调
后排独立空调控制带出风口
无钥匙进入/启动按键
----搜狐汽车制表

    作为20万元级别SUV哈弗H8标准型即便是入门车款,安全方面也是十分到位,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前后驻车雷达一应俱全。 

    舒适方面则包括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GPS导航、可视倒车、蓝牙、外接音源接口氙气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感应雨刷、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等等功能也非常丰富。

    需要指出的是,哈弗H8标配了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控制带出风口。虽然后排出风口比较常见,但赋予后排乘客独立控制空调功能,却在增加舒适度以外也同时突显豪华与档次。无钥匙进入/启动按键也是作为标配出现在哈弗H8车型上。

    哈弗H8的标准型的轮胎规格为235/60 R18,两驱/四驱属于同一个配置,作为中大型SUV而言,这也是一个主流的轮胎规格。从配置来看,即便是哈弗H8入门版本,安全和舒适功能也十分齐备了。所以这个标准型其实很适合我们作为哈弗H8选车的重点方向。

高配型:2.0T 两驱豪华型 /2.0T 四驱豪华型 (官方售价:22.18/23.68万元)

    哈弗H8豪华型和标准型一样也分为两驱/四驱版本,差价同样是1.5万元。而两驱或四驱豪华型与同样的两驱/四驱标准型相比,分别高出了2万元。 


哈弗H8 标准型/豪华型配置差异
配置 标准型 豪华型
双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前后排头部气帘
胎压监测
ESP车身稳定系统
陡坡缓降
前后驻车雷达
防眩目后视镜
电动天窗
真皮座椅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
前排电动座椅记忆
座椅高度可调
GPS导航
倒车影像
蓝牙
氙气大灯
大灯清洗装置
转向头灯辅助
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
后视镜记忆
感应雨刷
定速巡航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换挡拨片
双区自动空调
后排独立空调控制带出风口
无钥匙进入/启动按键
电动后备箱
轮胎规格 235/60 R18 255/50 R19
----搜狐汽车制表

    在哈弗H8 标准型基础上,豪华型不仅将轮胎规格升级为255/50 R19规格轮胎,比标准型更大更宽,在配置方面增加转向头灯辅助、大灯清洗装置、内后视镜防眩目、外后视镜记忆、前排电动座椅记忆等更加丰富的功能,其实最吸引消费者的还是电动后行李厢,无论是使用档次还是便利性都十分让人满意。但是多出的这2万元,不仅仅是售价,还有购置税与保险(商业车险车损部分)增加的部分也必须考虑。如果是预算比较充裕一点的消费群体,也可以考虑豪华型。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8

满意度:---
哈弗H8

指导价:18.38~25.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3~10.9L/100km
图:1935张  文:6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