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重点推荐2.0T四驱标准型 哈弗H8购车手册

2013年12月09日00: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3页 :重点推荐:2.0T 四驱标准型

重点推荐车型:2.0T 四驱标准型

推荐指数:★★★★★

    从上面的配置比较我们可以看出,四驱标准型在安全和舒适配置上已经完全到位,用车来看,也只是轮胎规格稍小一点,今后还可以自行更换轮毂和轮胎,所以从标准型配置来说,也只是电动行李厢缺席有些遗憾,而大灯清洗、 内后视镜防眩目、外后视镜记忆、前排电动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等这些功能其实也不是大多数消费者所需要的。毕竟这些功能集合一起多了2万元售价,加上购置税与保险随之水涨船高,所以我们觉得2.0T标准型将是哈弗H8的销售主力。

    其实关键点还不在于两驱或四驱版本之间同配置版本比较,因为许多消费者肯定会在2.0T 四驱标准型与2.0T 两驱豪华型的对比中纠结,因为2.0T 四驱标准型售价只比2.0T 两驱豪华型低了5000元而已,而舒适配置根据上文差别可以看出还是有一定差异,特别是电动行李厢对于肯20万多元购买自主SUV的消费群体是一个很大诱惑。

    但是从SUV用途来说,即便是城市SUV定位,四驱总比两驱车型在综合道路通过能力方面更强。即便不是越野SUV,那么四驱功能针对国内用车环境还是比较有帮助的。因此在预算增加1.5万元情况下,获得四驱功能,这对于选择哈弗H8的消费群体来说更为实际。

次重点推荐车型:2.0T 两驱标准型

推荐指数:★★★★

    作为哈弗H8此次上市的入门车型,虽然比2.0T 四驱标准型少了四驱系统,但是对于许多看重舒适的消费群体而言,也许他们对于四驱要求并不是很强烈,所以在齐全丰富配置基础上,少了1.5万元购车支出也许对这些消费者而言更能体现性价比。

    2.0T 两驱标准型比2.0T 两驱豪华型购车支出少了2万元,虽然配置少了一些,但是这次哈弗H8标配的安全和舒适已经做得很不错,虽然两驱豪华型配置进一步丰富,但细细想想,这也属于锦上添花的效果,即便是标准型,也足够让哈弗H8与任何同价位自主合资SUV一较高低,有过之而无不及来形容哈弗H8的配置优势是恰当的。因而对2.0T 四驱标准型有取舍的消费者,选择2.0T 两驱标准型同样合理。

总结: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最高端的SUV哈弗H8的上市让我们眼前一亮,它不仅大气时尚空间宽敞舒适,同时在工艺细节方面开始做到向合资SUV看齐,这是长城旗下SUV产品一次较大的进步。虽然售价达到了20.18-23.68万元,但哈弗H8本身也脱离了大多数自主品牌10-15万元的范畴,凭借2.0T强大动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中大型SUV定位,再加上丰富齐全的配置,终于成功迈向了主流合资SUV所处的领域。

    至于是否能被广大消费者说接受,我们认为前景还是光明的,毕竟哈弗作为长城子品牌,无论是影响力和销量方面都是自主SUV中的龙头,所以哈弗H8只要在可靠性和稳定性再赢得好的口碑,相信这将会吸引更多关注高端自主SUV产品消费群体的目光。

    作为消费者来说,哈弗H8重点的选择应该是在2.0T标准型中进行,四驱对于一款中大型SUV也是非常有意义的,尽管这比两驱要高出1.5万元,但关键时刻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而两驱车型在配置上即便是标准型已经做到了十分齐全丰富,再花2万元在综合性价比方面会有些降低。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8

满意度:---
哈弗H8

指导价:18.38~25.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3~10.9L/100km
图:1935张  文:6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